不容错过的极品好情人面相(组图)

发表:2011-04-23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就是半个圆,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无论你是随缘来认识伴侣,又或刻意找对象,下列的数据会对你有帮助:

网络撷图

女生找男生:

一、正气

笔者从事这行业已有二十多年,总结了不少察颜观色的经验,认为女生找男生最重要的第一点是正气,因为当一个男人心术端正,他的一生都是在堂堂正正的行为上,受人尊敬,相反如果女生找了一位披着羊皮的狐狸,受伤是不在话下,最担心的就是这类男人手段卑鄙,分手后还来威胁自己。

相由心生,一个人的眼神会出卖自己丑恶的内心世界,当一个男人眼白多,眼珠小的话,这说明他的妒嫉心很重,常常想着报复,如果他看东西的时候,眼神流离,似笑非笑,皮笑肉不笑,就更是邪门,有这样的男友要十分小心。

正气的男人,脸色不会太粉白,略带古铜的健康颜色,唇红齿白,令人如沐春风,当妳跟他聊天时,目光端正,经常点头微笑,给人一种不亢不卑的亲切感觉。

二、眉浓

人是生活在群体社会中,没可能出世而独处,而在我们身边不是同性朋友就是异性友人,眉的长短正好说明一个男人的兄弟情,寡情者眉短,间断眉者得不到兄弟相助。我们亦要明白,世上没有一位出色的领导是人际关系差,手足情弱。眉浓的人热情,有良心,成熟稳重,会把事业和家庭同样看待。

男人多数在三十岁左右结婚,而三十一岁至三十四岁行眉运,眉浓的男人结婚后,如能得到妻子的相助,过了三十五岁自必然买田买地,富贵起来。

三、鼻梁挺直

鼻高心头高,鼻扁无主见,男人属阳,阳主动,男人之所以受女人祟拜,并不是因为他的名字叫男人,而是他有才华,有领导能力,有安全感,有风度。鼻梁挺直的人自信心强,当遇到困难的时候不会退缩,依旧勇往直前。

一个家庭的核心就是需要这股动力,笔者熊神进在处理很多离婚个案中都常听到女生责备自己丈夫吊儿郎当,男人不像男人,没有大志,终日沉迷网上游戏或赌波中,恨铁不成钢。

四、嘴角上翘

俗话说:男人口大食四方,男性的口不能小于双眼瞳孔的中线,口大容拳的男人心胸必广阔,有包容心,懂得照顾妻子及子女,口大固然是条件之一,但我们还要看嘴唇,熊神进认为男人的双唇是有这样的面相要求:嘴角上翘、收张有力、厚薄适中,通常有这种相的男人都是乐天派,人生观正确,而且有善心。

网络撷图

男生找女生:

一、友善目光

玄学家很重视人的品性,“相”永远都是由“心”生,女生跟男生不同,女生可以通过化妆、饰物、发型等把优点表露出来,可是这些外表的装饰只可以欺骗色迷迷的男生,对于看过这篇文章的人士,一定由女生的眼中可以看出来。女性的眼睛不用要求水汪汪,反而平凡一点,眼白和眼珠比例恰当,黑白分明,而不说话的时候,眼睛在笑,没有冷漠的感觉,这就是友善目光。

二、丰满的脸型

如果大家留心一下香港小姐选举的第一名,多是鹅蛋脸,鹅蛋脸又称菠萝脸,其特征就是额头至下巴位置都是像一个椭圆形,下巴明显有肉,这是鸿福相,表示忠贞于丈夫,没有机心,而且是稳重形,一生健康长寿,晚来子女在身边;相反深受男士们宠爱的瓜子型脸相的女生,却因为体力不足,健康差之外,更是不热爱家务,性格挑剔,晚年即使不是多病也会孤独。娶妻求熟女,丰满的脸型是淑女相的一种。

三、面珠平滑

所谓面珠就是指颧骨,大家应该都听过颧骨是表示权势,颧骨明显突出就是争权,颧骨不明显就叫平,再加上皮肤嫩滑,笑起来挤出少少面珠肉,表示心地平易近人,是一位好媳妇,以前的大家闺秀,就是这种面相。

四、旺夫鼻

旺夫分为两种:有形和无形,有形就是结婚后跟丈夫一起打拚,在经济上翻了几翻,无形是自己不用工作,全职家庭主妇,却令丈夫财运享通。笔者熊神进认为旺夫鼻最简单的判断就是鼻头、鼻翼(兰台、廷蔚)有肉,只要鼻梁不下陷,没有破损、纹侵癦锁,自必然在四十至五十岁期间运气最好。

写到这里大家一定会认为,为何要女生有这种鼻相来旺男生,何不男生有这种鼻相来旺女生?我们要明白男女平等的社会是指待遇、法律、权利,并不是说命运和际遇,当女生有旺夫鼻,婚后家庭财富增长,金钱带来了安定,幸福就在这里徘徊。

人的一生长则一百几十年,短则几分钟,无论今生会否找到自己的理想另一半,也要好好珍惜眼前人,在此恭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