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錯過的極品好情人面相(組圖)

發表:2011-04-23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就是半個圓,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另一半,無論你是隨緣來認識伴侶,又或刻意找對象,下列的數據會對你有幫助:

網路擷圖

女生找男生:

一、正氣

筆者從事這行業已有二十多年,總結了不少察顏觀色的經驗,認為女生找男生最重要的第一點是正氣,因為當一個男人心術端正,他的一生都是在堂堂正正的行為上,受人尊敬,相反如果女生找了一位披著羊皮的狐狸,受傷是不在話下,最擔心的就是這類男人手段卑鄙,分手後還來威脅自己。

相由心生,一個人的眼神會出賣自己醜惡的內心世界,當一個男人眼白多,眼珠小的話,這說明他的妒嫉心很重,常常想著報復,如果他看東西的時候,眼神流離,似笑非笑,皮笑肉不笑,就更是邪門,有這樣的男友要十分小心。

正氣的男人,臉色不會太粉白,略帶古銅的健康顏色,唇紅齒白,令人如沐春風,當妳跟他聊天時,目光端正,經常點頭微笑,給人一種不亢不卑的親切感覺。

二、眉濃

人是生活在群體社會中,沒可能出世而獨處,而在我們身邊不是同性朋友就是異性友人,眉的長短正好說明一個男人的兄弟情,寡情者眉短,間斷眉者得不到兄弟相助。我們亦要明白,世上沒有一位出色的領導是人際關係差,手足情弱。眉濃的人熱情,有良心,成熟穩重,會把事業和家庭同樣看待。

男人多數在三十歲左右結婚,而三十一歲至三十四歲行眉運,眉濃的男人結婚後,如能得到妻子的相助,過了三十五歲自必然買田買地,富貴起來。

三、鼻樑挺直

鼻高心頭高,鼻扁無主見,男人屬陽,陽主動,男人之所以受女人祟拜,並不是因為他的名字叫男人,而是他有才華,有領導能力,有安全感,有風度。鼻樑挺直的人自信心強,當遇到困難的時候不會退縮,依舊勇往直前。

一個家庭的核心就是需要這股動力,筆者熊神進在處理很多離婚個案中都常聽到女生責備自己丈夫吊兒郎當,男人不像男人,沒有大志,終日沈迷網上遊戲或賭波中,恨鐵不成鋼。

四、嘴角上翹

俗話說:男人口大食四方,男性的口不能小於雙眼瞳孔的中線,口大容拳的男人心胸必廣闊,有包容心,懂得照顧妻子及子女,口大固然是條件之一,但我們還要看嘴唇,熊神進認為男人的雙唇是有這樣的面相要求:嘴角上翹、收張有力、厚薄適中,通常有這種相的男人都是樂天派,人生觀正確,而且有善心。

網路擷圖

男生找女生:

一、友善目光

玄學家很重視人的品性,「相」永遠都是由「心」生,女生跟男生不同,女生可以通過化妝、飾物、髮型等把優點表露出來,可是這些外表的裝飾只可以欺騙色迷迷的男生,對於看過這篇文章的人士,一定由女生的眼中可以看出來。女性的眼睛不用要求水汪汪,反而平凡一點,眼白和眼珠比例恰當,黑白分明,而不說話的時候,眼睛在笑,沒有冷漠的感覺,這就是友善目光。

二、豐滿的臉型

如果大家留心一下香港小姐選舉的第一名,多是鵝蛋臉,鵝蛋臉又稱菠蘿臉,其特徵就是額頭至下巴位置都是像一個橢圓形,下巴明顯有肉,這是鴻福相,表示忠貞於丈夫,沒有機心,而且是穩重形,一生健康長壽,晚來子女在身邊;相反深受男士們寵愛的瓜子型臉相的女生,卻因為體力不足,健康差之外,更是不熱愛家務,性格挑剔,晚年即使不是多病也會孤獨。娶妻求熟女,豐滿的臉型是淑女相的一種。

三、面珠平滑

所謂面珠就是指顴骨,大家應該都聽過顴骨是表示權勢,顴骨明顯突出就是爭權,顴骨不明顯就叫平,再加上皮膚嫩滑,笑起來擠出少少面珠肉,表示心地平易近人,是一位好媳婦,以前的大家閨秀,就是這種面相。

四、旺夫鼻

旺夫分為兩種:有形和無形,有形就是結婚後跟丈夫一起打拚,在經濟上翻了幾翻,無形是自己不用工作,全職家庭主婦,卻令丈夫財運享通。筆者熊神進認為旺夫鼻最簡單的判斷就是鼻頭、鼻翼(蘭臺、廷蔚)有肉,只要鼻樑不下陷,沒有破損、紋侵癦鎖,自必然在四十至五十歲期間運氣最好。

寫到這裡大家一定會認為,為何要女生有這種鼻相來旺男生,何不男生有這種鼻相來旺女生?我們要明白男女平等的社會是指待遇、法律、權利,並不是說命運和際遇,當女生有旺夫鼻,婚後家庭財富增長,金錢帶來了安定,幸福就在這裡徘徊。

人的一生長則一百幾十年,短則幾分鐘,無論今生會否找到自己的理想另一半,也要好好珍惜眼前人,在此恭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