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无息的猎杀 归功最新匿踪直升机(组图)

发表:2011-05-05 1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豹特种部队,是美军精英里的精英。(图/翻摄自网路)


美军直升机坠毁在宾拉登豪宅附近。(网路撷取)

载着突击队员的美军直升机长驱直入巴基斯坦领空,盘旋40分钟,直捣宾拉登巢穴,最后一刻才扬长而去,从头到尾都没被雷达发现,英国“每日邮报” (Daily Mail)公布新照片显示,坠毁在宾拉登豪宅的美军直升机残骸,或许能揭露海军海豹部队(SEAL)如何以不为人知的“匿踪”直升机,在不惊动巴国当局下,飞入阿伯塔巴德(Abbottabad)。

有4架直升机针对伊斯兰马巴德(Islamabad)以北约100公里的阿伯塔巴德(Abbottabad)比拉(Bilal)地区发动突击,击毙盖达组织(Al-Qaeda)首脑奥萨玛.宾拉登(Osama binLaden)和3名男子、1名女子,其中一架直升机坠毁,美军为避免落入他人之手,以炸药将机体毁掉。

照片显示,满目疮痍的直升机残骸,尾部角度的平滑设计,极似其它匿踪战机,就连航空专家也喊不出这架直升机的名称。部份专家想破头也没有答案,有些人直接断言,这一定是不为人知的新款直升机。

“航空周刊”(Aviation Weekly)编辑史威特曼(Bill Sweetman)指出,损毁的旋转翼部位,似乎采用了匿踪结构,这是秘密研发的匿踪直升机,大概是大幅改装过的H-60黑鹰直升机版本。“愿意让这种技术浮出台面,显示这项任务对美国将领的重要性,我们所看到的也说明了巴国国防单位为何没有看到它飞进来。”史威特曼说,“无怪乎海豹部队要想尽办法摧毁它。”

外界先前认为,突击队在1日的行动中,采用改装过的MH-60黑鹰直升机,或是不同机型的海鹰直升机,不过白宫既未证实也不否认。原先美方打算以黑鹰直升机快速垂降突击队员,不过,白宫和五角大厦官员说,其中一架直升机发生故障,迫降地面。

突击队员匆忙离开宾拉登住所时,摧毁了这架受损直升机,自认只留下焦黑残骸便离去。中央社报导,专家推测,这架神秘的直升机,或许是先前停止开发的RAH-66科曼契(Comanche)匿踪直升机后续机种。

或许新匿踪直升机不只是突击队1日所使用的唯一秘密武器,海豹部队能取得美国最先进武器,也能配备自认完成任务所需的任何装备,据信在斩首行动中,突击队员也使用了空军秘密的RQ-170无人侦察机。空军直到2009年才承认有这种外型极具未来感的飞机存在,不过至今从未正式公布照片。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