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無息的獵殺 歸功最新匿蹤直升機(組圖)

發表:2011-05-05 1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豹特種部隊,是美軍精英里的精英。(圖/翻攝自網路)


美軍直升機墜毀在賓拉登豪宅附近。(網路擷取)

載著突擊隊員的美軍直升機長驅直入巴基斯坦領空,盤旋40分鐘,直搗賓拉登巢穴,最後一刻才揚長而去,從頭到尾都沒被雷達發現,英國「每日郵報」 (Daily Mail)公布新照片顯示,墜毀在賓拉登豪宅的美軍直升機殘骸,或許能揭露海軍海豹部隊(SEAL)如何以不為人知的「匿蹤」直升機,在不驚動巴國當局下,飛入阿伯塔巴德(Abbottabad)。

有4架直升機針對伊斯蘭馬巴德(Islamabad)以北約100公里的阿伯塔巴德(Abbottabad)比拉(Bilal)地區發動突擊,擊斃蓋達組織(Al-Qaeda)首腦奧薩瑪.賓拉登(Osama binLaden)和3名男子、1名女子,其中一架直升機墜毀,美軍為避免落入他人之手,以炸藥將機體毀掉。

照片顯示,滿目瘡痍的直升機殘骸,尾部角度的平滑設計,極似其它匿蹤戰機,就連航空專家也喊不出這架直升機的名稱。部分專家想破頭也沒有答案,有些人直接斷言,這一定是不為人知的新款直升機。

「航空週刊」(Aviation Weekly)編輯史威特曼(Bill Sweetman)指出,損毀的旋轉翼部位,似乎採用了匿蹤結構,這是秘密研發的匿蹤直升機,大概是大幅改裝過的H-60黑鷹直升機版本。「願意讓這種技術浮出台面,顯示這項任務對美國將領的重要性,我們所看到的也說明瞭巴國國防單位為何沒有看到它飛進來。」史威特曼說,「無怪乎海豹部隊要想盡辦法摧毀它。」

外界先前認為,突擊隊在1日的行動中,採用改裝過的MH-60黑鷹直升機,或是不同機型的海鷹直升機,不過白宮既未證實也不否認。原先美方打算以黑鷹直升機快速垂降突擊隊員,不過,白宮和五角大樓官員說,其中一架直升機發生故障,迫降地面。

突擊隊員匆忙離開賓拉登住所時,摧毀了這架受損直升機,自認只留下焦黑殘骸便離去。中央社報導,專家推測,這架神秘的直升機,或許是先前停止開發的RAH-66科曼契(Comanche)匿蹤直升機後續機種。

或許新匿蹤直升機不只是突擊隊1日所使用的唯一秘密武器,海豹部隊能取得美國最先進武器,也能配備自認完成任務所需的任何裝備,據信在斬首行動中,突擊隊員也使用了空軍秘密的RQ-170無人偵察機。空軍直到2009年才承認有這種外型極具未來感的飛機存在,不過至今從未正式公布照片。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