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打老师 引发学生与市民的大游行(组图)

发表:2011-05-05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5月3日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县射洪中学为庆祝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射中优秀年轻教师余辉前去参加表彰大会,在快要到达目的地射洪县花果山金桂园时,被一年轻男子突然拍着肩膀说:兄弟找你说点事!余老师没有明白他是什么意思,对他们说:我不认识你!说着便要赶着去开会,谁知道此男子强行阻止余老师走,立刻动用武力殴打余老师,余老师的第一反应是遇上了抢匪要抢劫,便竭力跑开!

谁料该男子叫来了一群年轻壮男,他们一群人冲上来对余老师进行惨无人道的施暴,先是一群人冲上去进行狂风暴雨般的拳打脚踢,余老师拼命挣扎,口中不停的叫着救命,这时引来了附近的大批群众,听见这群年轻壮男一边进行残忍的施暴一边对奄奄一息的余老师说:你杀人都不叫,现在叫啥子?你就该死!

余老师随即对施暴壮男说:我是射洪中学老师,我不是杀人犯!围观群众也在劝,不要打了,他是老师,他真的犯法了,你们把他交给警察嘛!

随即这群年轻壮男中一男子说:我们就是警察,打的就是老师!这段时间内,我们的人民警察已经将他们鄙视的人民教师踩在脚下,肆意的践踏,辱骂,将余老师身上的所有衣物全体脱光,用衣服堵住嘴巴,一位警察踩住余老师的脖子,其余6名便衣警察对余老师进行法西施式的暴打。期间,抢走了余老师身上的所有值钱的东西,包括钱包,手机,一样不留!

余老师的惨痛叫声引来了在金桂园的所有射中教师,其中一教师刘鸿键将7名壮男的施暴全过程录在手机上,一便衣警察一个箭步冲过去抢走刘老师手中正在录象的手机,删除掉人民警察丑陋的一面!对其吼到:防碍老子们办公务!随即其余便衣警察拖起躺在地上鲜血直流全身赤裸的余老师给我们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戴上手铐,将余老师拖进车内,关上车门,试图立刻开车离开现场,此时射中所有教师已经将车子团团围住,车内一便衣警察对司机说:直接把车子开过去,撞死几个再说!

如此的目无法纪,如此的仗势欺人!此时,射中领导在旁竭力的劝说,他是我们射中老师请你们停手,7名壮男更是不肯罢休!正在这时,余老师意识尚且清醒,拼命挣拖左手手铐,便衣警察再次对余老师进行施暴,旁边一老师实在忍无可忍,拿起石头砸开车窗玻璃,另一射中体育老师余万兵用手强行扣开玻璃,将余老师从车内硬拖出来!

围观群众立刻拨打了110,110在接到电话后半个小时后才赶到现场,赶到现场后我们人民的保卫战士做的第一件事是与在现场的便衣警察协商,于是110将车内的便衣警察紧紧的围住,试图搁开义愤填膺的围观群众和射中教师,对车内便衣警察进行保护。

射中老师一直强烈要求对这一群肇事壮男测试酒精浓度,但是110一直在强烈维护车内的便衣警察!这段时间又一直维持了一个多小时,射中校长张刚一直在旁想办法,随后赶到现场的领导有教育体育局局长何天明,公安局政委,而公安局局长一直没有露面!

在场领导迫于群众和教师的压力,不得不协商对车内便衣进行酒精浓度测试,而各位领导的协商时间已经又长达一个小时之久了!对车内的便衣警察进行酒精测试显示为0,欲哭无泪,毕竟我们的好警察,知道什么事情在什么时间做是最好的结果!此是余老师的学生闻讯赶来,将车子紧紧围住,对这个社会失望透顶,这么优秀的教师居然被这群土匪警察随意欺负!学生不愿就此罢休,年轻单纯的孩子们围住车子,要求政府还回我们老百姓的公道!

随后余老师的家属对肇事便衣警察照相,记下警号!然后找到周围的群众证人进行取证,分别有录音和现场做证!在家属取证过程中,在车外的一名便衣警察对余老师的家属说:你以后还要遭,迟早要弄你!

这样的场面的在现金社会其实不少见了,这群拿着人民的钱,吃着人民的饭,把自己吃的一肥二胖的执法者太血腥,太无人道了!教育局局长和公安局政委一再要求学生撤离现场,并给现场学生保证会还余老师一个公道,需要的是时间!我们暂且相信这群手中拿着人民赋予权利却仗势欺人的人民好警察,人民好领导!一切拿给时间证明!终于在17点半左右,群众,学生,老师无奈的放行了这群无法无天的便衣警察!

而留给我们的是更多的思考,我们做一个假设,假设余老师就是警察所说的杀人了,那么他们在执法的过程中是这样对待犯罪嫌疑人吗?拳脚相加!就算是罪犯也应该有人权!况且他们从什么地方认出并且确认余老师就是他们要抓的嫌疑犯呢?至于脱光嫌疑犯身上的所有衣服,抢光他身上的财物吗?在他们执法也就是施暴的过程中便衣警察从来没有出示他们的证件!很明显他们含有挑衅的心态,觉的这个年轻的老师居然被7个警察打了那么久还可以动弹,简直侮辱了他们警察的作战实力!

今天一定要把这个人摆平,摆不平就太没有面子了!而在余老师以及学校领导证明老师身份时,这群和土匪拜了把子的警察根本不理会这群寒酸的教书匠,肆意的挥动拳脚,余老师犹如一个玩物一样被警察折磨!余老师是从外地远道而来射洪参加工作,当时的射洪被描述的简直犹如天堂一样好!而一个远在他乡的游子,相信了政府的光鲜广告,以为只要跟着政府的领导走,好好干工作,一定可以干出一翻事业的,谁知事业还没有干出来,反而差点掉了性命,射洪政府还能相信吗?

外地的游子,孤苦无依究竟该找谁依靠,找人相信?而这也对我们即将升学学生产生了巨大影响,对这个社会的极度恐慌,不满,失望!这群英勇的警察给祖国的栋梁上了深深的一课!人民教师的权益保障不能得到充分的保障,人民教师的地位就犹如人民的地位在执法者的眼中如此之低下!

期间给射洪电视台打电话要求采访,但是他们不愿意与政府做对,一向只报喜不报忧的射洪电视台归根揭底是在为政府办事!我们能怎么办?现在射洪政府已经成立了调查小组,其实正如大批群众所说的,真相已经大白,还需要调查吗?

5月3日晚上23点打电话给调查小组成员李局长,他说还在射洪中学取证,无奈,已经是晚上23点了,取什么证?人证?老师全体下班在医院守护余老师。物证?事发地点在花果山上!调查小组来人到医院余老师床前,余老师同事射中老师说其情况,他们居然还说:我懒的听你说那么多!随即便离开了!天理何在?人性何在?

5月4日晚最新更新!因昨天警察打老师导师学生举行了规模浩大的示威游行!此次游行也得到广大市民的支持!都要求相关政府领导出来回话!还人民群众一个公道!有关视频我已上传至优酷网!这里上传了大部分学生及广大市民的示威游行照片!

来源: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