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打老師 引發學生與市民的大遊行(組圖)

發表:2011-05-05 2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5月3日四川省遂寧市射洪縣射洪中學為慶祝五四青年節表彰大會,射中優秀年輕教師余輝前去參加表彰大會,在快要到達目的地射洪縣花果山金桂園時,被一年輕男子突然拍著肩膀說:兄弟找你說點事!余老師沒有明白他是什麼意思,對他們說:我不認識你!說著便要趕著去開會,誰知道此男子強行阻止余老師走,立刻動用武力毆打余老師,余老師的第一反應是遇上了搶匪要搶劫,便竭力跑開!

誰料該男子叫來了一群年輕壯男,他們一群人衝上來對余老師進行慘無人道的施暴,先是一群人衝上去進行狂風暴雨般的拳打腳踢,余老師拚命掙扎,口中不停的叫著救命,這時引來了附近的大批群眾,聽見這群年輕壯男一邊進行殘忍的施暴一邊對奄奄一息的余老師說:你殺人都不叫,現在叫啥子?你就該死!

余老師隨即對施暴壯男說:我是射洪中學老師,我不是殺人犯!圍觀群眾也在勸,不要打了,他是老師,他真的犯法了,你們把他交給警察嘛!

隨即這群年輕壯男中一男子說:我們就是警察,打的就是老師!這段時間內,我們的人民警察已經將他們鄙視的人民教師踩在腳下,肆意的踐踏,辱罵,將余老師身上的所有衣物全體脫光,用衣服堵住嘴巴,一位警察踩住余老師的脖子,其餘6名便衣警察對余老師進行法西施式的暴打。期間,搶走了余老師身上的所有值錢的東西,包括錢包,手機,一樣不留!

余老師的慘痛叫聲引來了在金桂園的所有射中教師,其中一教師劉鴻鍵將7名壯男的施暴全過程錄在手機上,一便衣警察一個箭步衝過去搶走劉老師手中正在錄像的手機,刪除掉人民警察醜陋的一面!對其吼到:妨礙老子們辦公務!隨即其餘便衣警察拖起躺在地上鮮血直流全身赤裸的余老師給我們的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戴上手銬,將余老師拖進車內,關上車門,試圖立刻開車離開現場,此時射中所有教師已經將車子團團圍住,車內一便衣警察對司機說:直接把車子開過去,撞死幾個再說!

如此的目無法紀,如此的仗勢欺人!此時,射中領導在旁竭力的勸說,他是我們射中老師請你們停手,7名壯男更是不肯罷休!正在這時,余老師意識尚且清醒,拚命掙拖左手手銬,便衣警察再次對余老師進行施暴,旁邊一老師實在忍無可忍,拿起石頭砸開車窗玻璃,另一射中體育老師余萬兵用手強行扣開玻璃,將余老師從車內硬拖出來!

圍觀群眾立刻撥打了110,110在接到電話後半個小時後才趕到現場,趕到現場後我們人民的保衛戰士做的第一件事是與在現場的便衣警察協商,於是110將車內的便衣警察緊緊的圍住,試圖擱開義憤填膺的圍觀群眾和射中教師,對車內便衣警察進行保護。

射中老師一直強烈要求對這一群肇事壯男測試酒精濃度,但是110一直在強烈維護車內的便衣警察!這段時間又一直維持了一個多小時,射中校長張剛一直在旁想辦法,隨後趕到現場的領導有教育體育局局長何天明,公安局政委,而公安局局長一直沒有露面!

在場領導迫於群眾和教師的壓力,不得不協商對車內便衣進行酒精濃度測試,而各位領導的協商時間已經又長達一個小時之久了!對車內的便衣警察進行酒精測試顯示為0,欲哭無淚,畢竟我們的好警察,知道什麼事情在什麼時間做是最好的結果!此是余老師的學生聞訊趕來,將車子緊緊圍住,對這個社會失望透頂,這麼優秀的教師居然被這群土匪警察隨意欺負!學生不願就此罷休,年輕單純的孩子們圍住車子,要求政府還回我們老百姓的公道!

隨後余老師的家屬對肇事便衣警察照相,記下警號!然後找到周圍的群眾證人進行取證,分別有錄音和現場做證!在家屬取證過程中,在車外的一名便衣警察對余老師的家屬說:你以後還要遭,遲早要弄你!

這樣的場面的在現金社會其實不少見了,這群拿著人民的錢,吃著人民的飯,把自己吃的一肥二胖的執法者太血腥,太無人道了!教育局局長和公安局政委一再要求學生撤離現場,並給現場學生保證會還余老師一個公道,需要的是時間!我們暫且相信這群手中拿著人民賦予權利卻仗勢欺人的人民好警察,人民好領導!一切拿給時間證明!終於在17點半左右,群眾,學生,老師無奈的放行了這群無法無天的便衣警察!

而留給我們的是更多的思考,我們做一個假設,假設余老師就是警察所說的殺人了,那麼他們在執法的過程中是這樣對待犯罪嫌疑人嗎?拳腳相加!就算是罪犯也應該有人權!況且他們從什麼地方認出並且確認余老師就是他們要抓的嫌疑犯呢?至於脫光嫌疑犯身上的所有衣服,搶光他身上的財物嗎?在他們執法也就是施暴的過程中便衣警察從來沒有出示他們的證件!很明顯他們含有挑釁的心態,覺的這個年輕的老師居然被7個警察打了那麼久還可以動彈,簡直侮辱了他們警察的作戰實力!

今天一定要把這個人擺平,擺不平就太沒有面子了!而在余老師以及學校領導證明老師身份時,這群和土匪拜了把子的警察根本不理會這群寒酸的教書匠,肆意的揮動拳腳,余老師猶如一個玩物一樣被警察折磨!余老師是從外地遠道而來射洪參加工作,當時的射洪被描述的簡直猶如天堂一樣好!而一個遠在他鄉的遊子,相信了政府的光鮮廣告,以為只要跟著政府的領導走,好好幹工作,一定可以幹出一翻事業的,誰知事業還沒有幹出來,反而差點掉了性命,射洪政府還能相信嗎?

外地的遊子,孤苦無依究竟該找誰依靠,找人相信?而這也對我們即將升學學生產生了巨大影響,對這個社會的極度恐慌,不滿,失望!這群英勇的警察給祖國的棟樑上了深深的一課!人民教師的權益保障不能得到充分的保障,人民教師的地位就猶如人民的地位在執法者的眼中如此之低下!

期間給射洪電視臺打電話要求採訪,但是他們不願意與政府做對,一向只報喜不報憂的射洪電視臺歸根揭底是在為政府辦事!我們能怎麼辦?現在射洪政府已經成立了調查小組,其實正如大批群眾所說的,真相已經大白,還需要調查嗎?

5月3日晚上23點打電話給調查小組成員李局長,他說還在射洪中學取證,無奈,已經是晚上23點了,取什麼證?人證?老師全體下班在醫院守護余老師。物證?事發地點在花果山上!調查小組來人到醫院余老師床前,余老師同事射中老師說其情況,他們居然還說:我懶的聽你說那麼多!隨即便離開了!天理何在?人性何在?

5月4日晚最新更新!因昨天警察打老師導師學生舉行了規模浩大的示威遊行!此次遊行也得到廣大市民的支持!都要求相關政府領導出來回話!還人民群眾一個公道!有關視頻我已上傳至優酷網!這裡上傳了大部分學生及廣大市民的示威遊行照片!

来源: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