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跟中共维权必败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5-07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审视中共维稳的本质,就是维权,维护其搞乱中华民国窃夺的一党专政、无法无天的极端权力:红头文件暗箱操作,为所欲为。百姓维权是跟中共博弈。

一、中共是专业维权,百姓是业余维权。
中共夺权22年,从井冈山到北京是边夺权边维权。1950年后即专职维权,从暴力土改和失信镇反,到公然镇压民主运动、迫害法轮功、阻止茉莉花革命等,62年里一刻不停,先搞暴力革命(以谎言美化)制造恐惧震慑人心,后搞谎言改革(以暴力强推)圈地引资,无政治伦理地乱政后再惩治,维持政治奴隶主对我们这些政治奴隶的极权专制,先维护工农贵族官僚主义,后维护权贵资本主义。

百姓在中华民国兴民权,男可以自由结社,女可以自由恋爱,等等,却由于被中共煽动而有眼无珠地反对国民党,无事生非地农民造反、学生罢课、工人罢工、军人起义。有眼无珠地反错了的回报就是:被共产党利用过了之后,分期分批地被剥夺了权利,失去权利之后才走上逐级上访维权的路,一边谋生一边维权。

中共维权像职业棋手驾轻就熟乐在其中,百姓维权似业余棋手辛苦无比。

二、中共是主动维权,百姓是被动维权。
中共职业棋手般的维权,是处心积虑谋求到的工作,如同《让子弹飞》里的黄四郎,有着胡万、武举人等帮手、帮闲等辅助力量,枪杆子暴力维权声势压人,还有着笔杆子之“悠然”、“剿匪敛财”等理论维权推波助澜,悠哉游哉,主动寻衅地制造敌人,将农民、文人、工人、商人等原有的权力,以公社化、反右、资本主义改造等政治运动,以及“下岗”方式剥夺,如同辽沈战役般精心策划。

百姓业余棋手般的维权,是农民土地财产被人民公社剥夺,文人自由言论被思想改造剥夺,工人铁饭碗被改革开放剥夺,中小商贩被红头文件政策倾斜大老板而破产,之后才开始维权,开始还不知道这是维权,只知道不上访已无活路,哭天喊地的迷茫:老天爷,这究竟是什么世道,还要不要人活啊,我该怎么办?

三、中共是铁血维权,百姓是血泪维权。
中共维权是极权专制的自我维护,把军警的武装力量变成共产党的,由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一软一硬的操控,把百姓的业余、被动的维权视为刁民闹事,上升到维护政权的高度,予以铁腕镇压,无情迫害,不惜军警的血和生命。例如官倒和拆迁,对于中共而言就是解决维稳资金而圈钱而攻城掠地的经济战争,所以邓小平明确指出“杀出一条血路来”。所以学生一上天安门广场请愿,就被政府宣布为搞动乱,在天安门广场安营扎寨就调兵遣将予以镇压清场,枪枪见血。

在中共革命年月,谁被剥夺权力即被当作“地富反坏右资”分子,宣布为敌人,打入专政的另册,打倒在地还要踏上一只脚,除了批斗还是批斗,根本无权可维。百姓维权是所谓改革开放年代“圈地引资”政策制造出来的,就是血与泪。拆迁户上访,不仅业余辛苦疲惫、被动迷茫无路,而且依法维权还被打被关。

四、中共是恶法维权,百姓是无法维权。
中共的整个权力行为,从内战夺权到政治运动和经济改革,都以权为命,视制定法律为政治游戏,犹如奸商对待合同,让条文内容有利于自己。中共整个权力机制就是以宪法赋予的领导权,制定文件政策操控法律的机制。中共维权由此注定政策如黑客,暗箱操作法律,使之成为中共侵夺民权的政治镰刀或锤子。

这样一来,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人民”就空有公民权,戴着“人民”这顶政治帽子,从1950年暴力土改抢夺地主土地,打乱从春秋战国时代开始的中国私有制文明的礼法秩序,秦朝昙花一现的15年恶法秩序,由于儒家礼教传统被彻底摧毁而持续62年,使民法要么完全没有,要么只是一纸空文,无法维权。

五、中共是组织维权,百姓是个人维权。
中共维权,由于专职、主动、铁血、恶法四大特征,从1926年广东、湖南搞农民运动和《湖南农民运动的考察报告》等文章粉饰,就有组织地使用枪杆子和笔杆子维当时造反后共产党的农会的权力,1950年通过暴力土改和镇反两个运动先后灭绝地主、起义军人两个群体,到今日天衣无缝地结合成了一块铁板。

百姓维权,因为业余、被动、血泪、无法四大特征,长期是星星之火,一有就被扑灭。法轮功“4•25”无组织,却有上万人的群体上访绝唱;被中共“7•20”迫害运动,贼喊捉贼地栽赃为“X教”,全国范围镇压和洗脑转化五年后,2005年开始放弃上访维权形式,以“传九评,促三退”之正邪对决方式,另走解体中共的非维权新路逐年壮大。而个体上访至今依然孤独无助,除了可怜,还是可怜。

结语:百姓跟中共维权是毫无胜算的内战。
拆迁所致上访,本来是依照宪法和法律维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却成了一场政治奴隶主暴政与政治奴隶上访之间旷日持久的维权内战。中共分期分批,经济、政治、文化目标明确地向全民开战,暴力专政镇压关押乃至杀害反抗者,从枪杀抗日反共的双枪老太婆到关押高智晟、艾未未,以报纸、电视和网络给民众洗脑,像抹黑国民党蒋介石一样抹黑维权人士,以人海妖术让对手丧失自信放弃维权。

因此百姓跟中共的维权内战,力量极不对称,历朝君权御批审案和民国民权请愿游行都没有了,犹如一、两个不懂拳击的人仅凭血气,跟粉丝助阵的世界顶级拳击高手群体过招,毫无胜算,除非与法轮功携手解体中共由地下到公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