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跟中共維權必敗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5-07 1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審視中共維穩的本質,就是維權,維護其搞亂中華民國竊奪的一黨專政、無法無天的極端權力:紅頭文件暗箱操作,為所欲為。百姓維權是跟中共博弈。

一、中共是專業維權,百姓是業餘維權。
中共奪權22年,從井岡山到北京是邊奪權邊維權。1950年後即專職維權,從暴力土改和失信鎮反,到公然鎮壓民主運動、迫害法輪功、阻止茉莉花革命等,62年裡一刻不停,先搞暴力革命(以謊言美化)製造恐懼震懾人心,後搞謊言改革(以暴力強推)圈地引資,無政治倫理地亂政後再懲治,維持政治奴隸主對我們這些政治奴隸的極權專制,先維護工農貴族官僚主義,後維護權貴資本主義。

百姓在中華民國興民權,男可以自由結社,女可以自由戀愛,等等,卻由於被中共煽動而有眼無珠地反對國民黨,無事生非地農民造反、學生罷課、工人罷工、軍人起義。有眼無珠地反錯了的回報就是:被共產黨利用過了之後,分期分批地被剝奪了權利,失去權利之後才走上逐級上訪維權的路,一邊謀生一邊維權。

中共維權像職業棋手駕輕就熟樂在其中,百姓維權似業餘棋手辛苦無比。

二、中共是主動維權,百姓是被動維權。
中共職業棋手般的維權,是處心積慮謀求到的工作,如同《讓子彈飛》裡的黃四郎,有著胡萬、武舉人等幫手、幫閑等輔助力量,槍桿子暴力維權聲勢壓人,還有著筆桿子之「悠然」、「剿匪斂財」等理論維權推波助瀾,悠哉游哉,主動尋釁地製造敵人,將農民、文人、工人、商人等原有的權力,以公社化、反右、資本主義改造等政治運動,以及「下崗」方式剝奪,如同遼瀋戰役般精心策劃。

百姓業餘棋手般的維權,是農民土地財產被人民公社剝奪,文人自由言論被思想改造剝奪,工人鐵飯碗被改革開放剝奪,中小商販被紅頭文件政策傾斜大老闆而破產,之後才開始維權,開始還不知道這是維權,只知道不上訪已無活路,哭天喊地的迷茫:老天爺,這究竟是什麼世道,還要不要人活啊,我該怎麼辦?

三、中共是鐵血維權,百姓是血淚維權。
中共維權是極權專制的自我維護,把軍警的武裝力量變成共產黨的,由黨委組織部、宣傳部一軟一硬的操控,把百姓的業餘、被動的維權視為刁民鬧事,上升到維護政權的高度,予以鐵腕鎮壓,無情迫害,不惜軍警的血和生命。例如官倒和拆遷,對於中共而言就是解決維穩資金而圈錢而攻城掠地的經濟戰爭,所以鄧小平明確指出「殺出一條血路來」。所以學生一上天安門廣場請願,就被政府宣布為搞動亂,在天安門廣場安營紮寨就調兵遣將予以鎮壓清場,槍槍見血。

在中共革命年月,誰被剝奪權力即被當作「地富反壞右資」分子,宣布為敵人,打入專政的另冊,打倒在地還要踏上一隻腳,除了批鬥還是批鬥,根本無權可維。百姓維權是所謂改革開放年代「圈地引資」政策製造出來的,就是血與淚。拆遷戶上訪,不僅業餘辛苦疲憊、被動迷茫無路,而且依法維權還被打被關。

四、中共是惡法維權,百姓是無法維權。
中共的整個權力行為,從內戰奪權到政治運動和經濟改革,都以權為命,視制定法律為政治遊戲,猶如奸商對待合同,讓條文內容有利於自己。中共整個權力機制就是以憲法賦予的領導權,制定文件政策操控法律的機制。中共維權由此注定政策如黑客,暗箱操作法律,使之成為中共侵奪民權的政治鐮刀或錘子。

這樣一來,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民」就空有公民權,戴著「人民」這頂政治帽子,從1950年暴力土改搶奪地主土地,打亂從春秋戰國時代開始的中國私有制文明的禮法秩序,秦朝曇花一現的15年惡法秩序,由於儒家禮教傳統被徹底摧毀而持續62年,使民法要麼完全沒有,要麼只是一紙空文,無法維權。

五、中共是組織維權,百姓是個人維權。
中共維權,由於專職、主動、鐵血、惡法四大特徵,從1926年廣東、湖南搞農民運動和《湖南農民運動的考察報告》等文章粉飾,就有組織地使用槍桿子和筆桿子維當時造反後共產黨的農會的權力,1950年通過暴力土改和鎮反兩個運動先後滅絕地主、起義軍人兩個群體,到今日天衣無縫地結合成了一塊鐵板。

百姓維權,因為業餘、被動、血淚、無法四大特徵,長期是星星之火,一有就被扑滅。法輪功「4•25」無組織,卻有上萬人的群體上訪絕唱;被中共「7•20」迫害運動,賊喊捉賊地栽贓為「X教」,全國範圍鎮壓和洗腦轉化五年後,2005年開始放棄上訪維權形式,以「傳九評,促三退」之正邪對決方式,另走解體中共的非維權新路逐年壯大。而個體上訪至今依然孤獨無助,除了可憐,還是可憐。

結語:百姓跟中共維權是毫無勝算的內戰。
拆遷所致上訪,本來是依照憲法和法律維權,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卻成了一場政治奴隸主暴政與政治奴隸上訪之間曠日持久的維權內戰。中共分期分批,經濟、政治、文化目標明確地向全民開戰,暴力專政鎮壓關押乃至殺害反抗者,從槍殺抗日反共的雙槍老太婆到關押高智晟、艾未未,以報紙、電視和網路給民眾洗腦,像抹黑國民黨蔣介石一樣抹黑維權人士,以人海妖術讓對手喪失自信放棄維權。

因此百姓跟中共的維權內戰,力量極不對稱,歷朝君權御批審案和民國民權請願遊行都沒有了,猶如一、兩個不懂拳擊的人僅憑血氣,跟粉絲助陣的世界頂級拳擊高手群體過招,毫無勝算,除非與法輪功攜手解體中共由地下到公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