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场演唱落幕 张学友挑战世界105场

发表:2011-05-13 0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学友刚完成《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香港站20场表演,其后会继续世界各地四出巡回,至年底将上演逾百场,大有机会打破自己的105场纪录。他透露明年5月尾站演唱会希望可返港举行。

张学友在香港红馆的20场演唱会圆满结束,学友表示整个演唱会最难的地方是舞台的建构,因为每个地方的场地都不一样,很难依自己喜好来建设;反而自己平常有拉筋,一字马劈腿不是太难练出来,而且自己能做到“摺埋”,说完他就把自己“对摺”。

学友尾场心情轻松

张学友于前日下午到达红馆进行拜神仪式,祈求压轴场演出顺利,现场早有上百歌迷在烈日下守候,为一睹偶像风采。张学友当日心情很好,在拜神仪式后走到歌迷身边,更不惜站在栏杆上跟歌迷握手和收礼物,表现亲切。

经过十九场的演出, 张学友却仍状态不错,只是被发现左边嘴角微破,张学友尴尬地解释说:“辛苦啊,都是这个星期才开始,可能燥热和睡眠不足,已经涂上药膏结了痂,很快就会没事。”

耳机失灵有惊无险

据悉,尾场演出期间耳机突然失灵,学友回述当时情况好似就快耳聋,他紧张道:“听不到音乐好大件事,还好工作人员抢修,当时后台好混乱。”因为如果换耳机就要换歌衫,还好一切良好进行。

太太女儿尾场未现身

学友透露太太看过一场,两个女儿看了两场半,其中一晚早离场,由于早上要上学,他们在尾场都不会到。张学友笑问记者是否很失望,他觉得太太很好,女儿因之前已看过他演出,所以没有特别紧张。

母亲捧场学友忘歌词

另外,学友坦言最紧张是妈妈来捧场的一场演出,他说:“妈妈在母亲节前一周来捧场,她坐在前面,我见到她时便送上飞吻,谁知飞吻送出脑里突然空白,正在唱的《只想一生跟你走》的歌词都忘记,呆站在台上,最后要从头重唱,这首歌怎么会不记得歌词,可能妈妈很少看我演出,令我特别紧张。”而之前的母亲节,学友称封了红包给母亲,当日母亲也替他看女儿,两个女儿就代表他和太太庆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