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場演唱落幕 張學友挑戰世界105場

發表:2011-05-13 0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學友剛完成《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香港站20場表演,其後會繼續世界各地四出巡迴,至年底將上演逾百場,大有機會打破自己的105場記錄。他透露明年5月尾站演唱會希望可返港舉行。

張學友在香港紅館的20場演唱會圓滿結束,學友表示整個演唱會最難的地方是舞臺的建構,因為每個地方的場地都不一樣,很難依自己喜好來建設;反而自己平常有拉筋,一字馬劈腿不是太難練出來,而且自己能做到「摺埋」,說完他就把自己「對摺」。

學友尾場心情輕鬆

張學友於前日下午到達紅館進行拜神儀式,祈求壓軸場演出順利,現場早有上百歌迷在烈日下守候,為一睹偶像風采。張學友當日心情很好,在拜神儀式後走到歌迷身邊,更不惜站在欄杆上跟歌迷握手和收禮物,表現親切。

經過十九場的演出, 張學友卻仍狀態不錯,只是被發現左邊嘴角微破,張學友尷尬地解釋說:「辛苦啊,都是這個星期才開始,可能燥熱和睡眠不足,已經塗上藥膏結了痂,很快就會沒事。」

耳機失靈有驚無險

據悉,尾場演出期間耳機突然失靈,學友回述當時情況好似就快耳聾,他緊張道:「聽不到音樂好大件事,還好工作人員搶修,當時後臺好混亂。」因為如果換耳機就要換歌衫,還好一切良好進行。

太太女兒尾場未現身

學友透露太太看過一場,兩個女兒看了兩場半,其中一晚早離場,由於早上要上學,他們在尾場都不會到。張學友笑問記者是否很失望,他覺得太太很好,女兒因之前已看過他演出,所以沒有特別緊張。

母親捧場學友忘歌詞

另外,學友坦言最緊張是媽媽來捧場的一場演出,他說:「媽媽在母親節前一週來捧場,她坐在前面,我見到她時便送上飛吻,誰知飛吻送出腦裡突然空白,正在唱的《只想一生跟你走》的歌詞都忘記,呆站在台上,最後要從頭重唱,這首歌怎麼會不記得歌詞,可能媽媽很少看我演出,令我特別緊張。」而之前的母親節,學友稱封了紅包給母親,當日母親也替他看女兒,兩個女兒就代表他和太太慶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