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六岁女孩体重惊人 食量可喂饱一个村(组图)

发表:2011-05-14 2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6岁女孩体重达到惊人的91公斤。(图/Barcroft)


苏曼似乎随时都处于饥饿和进食状态,旁边是她体型正常的表弟。(图/Barcroft)

印度一名6岁女孩苏曼(Suman Khatun)只有3英尺5英寸高(1.04米),体重却达到惊人的91公斤,是同年龄女孩标准体重的五倍,相当于篮球巨星乔丹全盛时期的体重。

苏曼居住在西孟加拉邦(WestBengal)。报道称,她每周的食量可以喂饱一个村子,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胖的孩子之一。

苏曼似乎随时都处于饥饿状态,她每天吃两顿早饭,包括饼干、香蕉、米饭和鸡蛋,而午饭又要吃掉两大盘的米饭、两碗炸鱼、两个炸鸡蛋和一些炒鸡蛋。即使只是一顿下午茶点,她也会吃掉15块饼干和十根香蕉!

父母说如果拒绝再给她食物,她就躺在地上打滚哭嚎,甚至把泥土送进嘴巴里。

她的父亲是个农民,每周微薄的收入都用在女儿的食物上,而其他家庭成员则不得不忍饥挨饿。苏曼每次吃完午饭,都会立即拖着她胖胖的身躯,慢慢穿过一条路,向邻居索要更多的食物。

母亲称这让她感觉非常尴尬,好像虐待了女儿似的,但是她也没有办法,而邻居也觉得这女孩可怜,开始给她吃的。

苏曼出生时体重正常,但是从开始吃奶起就胃口出奇的好。他的父亲说:“牛奶在印度很贵,我买不起她在婴儿期需要的那么多牛奶,只好给她米粉等食物。”

报道说,苏曼从不运动,走路超过一分钟就气喘吁吁,只好一身汗地坐在地上。每天,她都在电视机前度过,看着她13岁的姐姐和邻居小朋友玩。

当地医生称如果这样继续下去,苏曼很快就会因心血管病而死亡。

而父母则表示非常无奈,称已经用尽了办法。如果女儿因为得不到食物啼哭过久,就会流鼻血,所以他们只好尽量满足她,让她高兴。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