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六歲女孩體重驚人 食量可餵飽一個村(組圖)

發表:2011-05-14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6歲女孩體重達到驚人的91公斤。(圖/Barcroft)


蘇曼似乎隨時都處於飢餓和進食狀態,旁邊是她體型正常的表弟。(圖/Barcroft)

印度一名6歲女孩蘇曼(Suman Khatun)只有3英尺5英吋高(1.04米),體重卻達到驚人的91公斤,是同年齡女孩標準體重的五倍,相當於籃球巨星喬丹全盛時期的體重。

蘇曼居住在西孟加拉邦(WestBengal)。報導稱,她每週的食量可以餵飽一個村子,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胖的孩子之一。

蘇曼似乎隨時都處於飢餓狀態,她每天吃兩頓早飯,包括餅乾、香蕉、米飯和雞蛋,而午飯又要吃掉兩大盤的米飯、兩碗炸魚、兩個炸雞蛋和一些炒雞蛋。即使只是一頓下午茶點,她也會吃掉15塊餅乾和十根香蕉!

父母說如果拒絕再給她食物,她就躺在地上打滾哭嚎,甚至把泥土送進嘴巴裡。

她的父親是個農民,每週微薄的收入都用在女兒的食物上,而其他家庭成員則不得不忍飢挨餓。蘇曼每次吃完午飯,都會立即拖著她胖胖的身軀,慢慢穿過一條路,向鄰居索要更多的食物。

母親稱這讓她感覺非常尷尬,好像虐待了女兒似的,但是她也沒有辦法,而鄰居也覺得這女孩可憐,開始給她吃的。

蘇曼出生時體重正常,但是從開始吃奶起就胃口出奇的好。他的父親說:「牛奶在印度很貴,我買不起她在嬰兒期需要的那麼多牛奶,只好給她米粉等食物。」

報導說,蘇曼從不運動,走路超過一分鐘就氣喘吁吁,只好一身汗地坐在地上。每天,她都在電視機前度過,看著她13歲的姐姐和鄰居小朋友玩。

當地醫生稱如果這樣繼續下去,蘇曼很快就會因心血管病而死亡。

而父母則表示非常無奈,稱已經用盡了辦法。如果女兒因為得不到食物啼哭過久,就會流鼻血,所以他們只好盡量滿足她,讓她高興。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