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公务员主动向杭州市的某市长递套?(图)

发表:2011-05-15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新华社报导,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12日对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许迈永犯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虽然有一个力助自己“成功”的“贤妻”,但讽刺的是,有消息称,许迈永被“双规”后,首先交代的即是其生活作风问题。他供认与其有过特殊关系的女干部、女公务员以及女明星共有两位数,其中大部分来自西湖区政府。许落马后,不少女干部被纪委找去谈话,以致一段时期内,西湖区凡是有些姿色的女干部都人人自危。一位与许迈永共事过的官员曾向记者表示:“许迈永可谓害了一大批女干部,害了一大批家庭。”(《广州日报》5月13日)

女人稍微有点姿色,便暗藏风险:不仅遭同类的女性嫉妒,还要面对随时可能的男性骚扰或性侵。何况是那些有点姿色的女干部和女公务员,更是色官们理想的首选对象。

碰上个好色的领导,手下的女公务员们可就遭殃了。他们总会有办法,让你束手就擒,因为对领导们来说,办法总比困难多;再加上权力的庇护,玩起女人来更是所向披靡。

前几日,某性学砖家说,在遭遇强奸时,女人应该主动递上避孕套,以保全性命。由如此雷人的言论联想,西湖区的漂亮女公务员们是否会为官职而主动向“三多”市长递套呢?

尽管有主动献身,同时也有迫于淫威而就范的,而那些漂亮的女干部、女公务员们面对副市长的“宠幸”,被迫就范的面对“三多”市长的权力强奸时则只能忍气吞声。

“三多”市长有个爱好,就是让手下的女公务员加班,然后在工作间隙,见缝插针地与多位女公务员发生关系。这其中有心甘情愿的,自然也有违心的,所谓的被逼递套。

不可否认的是,也有主动递套的,面对领导的主动邀请或暗示,女下属们怎会不知?居然就乘加班之机,领导一招呼就主动前往酒店里,很能说明问题,明摆着是主动递套。

因为谁不想结识大领导,能被大领导看上那是福分,做其情妇更是某些人的荣幸。为了上位,自然有些女干部或女公务员把结识副市长作为重要契机,所以主动献身、甘做情妇。

而“三多”副市长两位数的情妇中,那些漂亮的女干部、女公务员们主动递套的不会少。因为副市长都倒台了,曾作为其情妇的她们集体保持缄默,没人会主动站出来指控。

即使贪官落马,还涉及那么多的女公务员,而当地一区政府里稍有姿色的女公务员都人人自危,因为有名节之说,更有社会影响之虞;是真实写照,更是一种极大的讽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