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退一步海阔天空(一)

——从南京“5•12”大游行说起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5-18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大纪元记者唐明2011年5月14日报道:南京华飞彩色显示系统有限公司的员工,因公司倒闭,数千员工不满资方按工龄每年2960元(同行业都是万元以上)买断的安置方案,5月12日由公司总裁带着数千名员工游行示威,至13日,江苏南京发生大规模工人游行请愿示威活动,政府出动了近千警察,封锁了从迈皋桥到中央门一段道路,并设置路障驱散员工。据员工发帖表示,双方发生冲突,有数人被打受伤和被捕抓上车,当地政府全力封锁消息,不准媒体报导。

一、中共败象在即,反抗城市土匪的群体事件天天有。

据大纪元记者古清儿2011年5月12日报道:5月11日上午7点50分左右,湖南衡东县发生一起五六个交警暴力群殴送孩子上学的曹敏俊的事件,引发围观民众愤慨,现场上千人将两辆警车掀翻,过程中造成周边交通堵塞数小时。

近日中共上海警察好紧张。预防茉莉花散步式预备革命还在忙碌,5月11日有二三千上海访民又再次聚集在上海市政大厦的市房管局信访办前,喊口号、打横幅和举着各种维权标语牌,引来大量警察在周围。访民吴士豪当着警察面高呼:“警匪一家!打倒贪官!打倒法西斯暴行!”据说有的警察听口号还脸红了。

历史镜头回放,哈尔滨城管却不在乎被人骂作土匪。5月4日18时许,道外区行政执法局五六名队员,在道外区十四道街清真寺广场附近暴力执法,打倒一名60多岁老人,激怒数百群众围攻,几十名市民愤怒围殴城管队员,群众中有人高喊:城管土匪!直至城管躲进太古派出所,仍有上百人聚集在派出所门前讨说法。城管说:不砸以后还卖。百姓憋屈:城管打人是执法,百姓打人是犯法。

有网友就哈尔滨这一“城管土匪”事件发贴:“上初中的那会儿,我一个同学他爸就是城管的,说那年过年没鞭炮打的时候,跟爸一说,随即他爸就带一伙人去街道上执法,下午就回来了一车的鞭炮,同学打了一个寒假都没打完。”这就是中国大陆2011年的五月,离中国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已不到五个月了。显而易见中共败象毕露崩溃在即。败象不仅表现在群体事件频频发生,几乎天天有。

二、掩盖中共败象,文宣人员忙搭“盛世豆腐渣工程”。

中共警察暴力维稳成本巨大,越来越力不从心。另外中共撒谎也更忙更疲了。今年初中共宣称大陆掺水的GDP超越了日本,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实际上中共只要想宣称GDP超越美国成了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也就是明天的事。当然今天当局撒谎比1958年放亩产十万斤的“经济卫星”要聪明些了,更多花拳绣腿。

两位身居北美的中共经济专家公开的向西方国家发出了警告:如果西方世界想要经济复苏的话,那就必须和中国大陆经济体合作,因为中国大陆的经济发展的是既强劲又迅猛,正在带领着世界的经济走出低谷。世界上还有谁比中共自恋?两位住在美国为中共画盛世图画的专家说话之后两天,共工部落酋邦又放出喜讯,宣传中国大陆的外汇储备已经达到了三万亿美元。这就叫配合宣传。

这是要让身居国内的我们以为:世界各国人民要饭的日子不远了,不仅中国离不开共产党,世界也越来越离不开共产党了。中共极权的文宣部门真比赵本山还能搞笑。其实不管中国大陆外汇储备多少,党政府并不拥有这笔钱,无论一万、三万,这只是民间的外汇储蓄,都主要被移民带出了国。而这些真相跟群体抗暴事件一样,都是要竭力掩盖的。被掩盖的真相还有国债、物价飞涨的原因。近五、六年来印刷了几十万亿的人民币新钞票,造成很高的生活物价。例如蔬菜四到五块钱,猪肉15到20、30元,粮食2到5元。而普通人的工资收入几乎是没有任何提高,市民多数人实际生活水平反而有所下降,贫富差距更加悬殊。加剧的社会不公,普遍贪腐的极权体制,党政府所致民怨民愤“捧红”电影《让子弹飞》。

如此盛世,是中国人的吗?当然不是,仅仅属于中共的。中国大陆,民众享有的是高达50%的失业率,40%的人口生活在贫困线以下,靠权贵资本主义暴发的不过两千多万家庭,因为钱来路不正,所以换成外汇转到外国,捞钱者随时准备外逃。这就叫金玉其外败絮其内,真正的“盛世豆腐渣工程”或曰“盛世积木”。

三、“盛世积木”是中共跟我们的一场政治经济婚姻。

中国大陆的所谓新兴经济体,或曰“中国模式”,都是不存在的,存在的是一个无法无天、人权受虐待,自由被钳制的思想政治部落和党文化洗脑酋邦。30年的所谓改革开放台湾、香港和为数不多的西方投资者,跟大陆民众一样,大多数人一靠近中共就被坑蒙拐骗、血本无归,甚至命丧黄泉,像李嘉诚那样的少之又少。李嘉诚是在跟中共联姻,他在为中共做嫁衣,财产早晚全归共产党。

李嘉诚的香港首富财产在英国殖民的宪政体制下是安全的。那是现代文明的普世价值的理念和原则支撑的结果,是“二战”之后联合国宪章和世界人权宣言构建的国际公民社会给予维护的。公平竞争、私有财产不可侵犯、各行各业都必须遵守职业道德、国家以宪法不折不扣地保障公民权利、GDP比率靠企业的科技增进逐年增加。但中共领导的大陆却全然相反:跟政府联姻的权贵掠夺勤劳者,强吞私有房产还不准上访,职业道德是个P,宪法文字只有“共产党的领导”得到百分之百的落实,GDP比率靠中共统计部门玩文字游戏增长。在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红头文件黑箱操控法律的酋邦体制下,李嘉诚的财产没有安全感。

中共政府跟李嘉诚的经济往来,是搭建GDP增长这一“盛世积木”的政治经济婚姻。李嘉诚之外所有海内外商人目前所获得的财富,背后都是中共的政治考虑。甚至我们普通人的工资、奖金和福利,都是中共红政策的结果,一改变就如同往日的工人老大哥的几千万下岗。国家政府的政治公器被中共强占,必然这样。即使温家宝之类的党内高干也喊政治体制改革,除非公开声明退党才有诚意。这是舍弃据网上所说温家宝家族操控的资产高达150亿元以上的企业资产表决心。

可温家宝的家人答应吗?无论香港李嘉诚,还是大陆白领工人、温家宝等高官家族,都是中共盛世婚姻的政治妻妾。中共之初是离不开苏共,而今是真的离不开衣食父母的人民了,中共凭借手中的政权,从土改开始,解决了党的温饱问题;再从经济特区圈地引资起,解决了小康问题,而今以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为金库,富裕得比尔•盖茨跟中共相比都成了穷人。所以微软才讨好中共,才不理会我们的人权状况。我们这些所谓“人民”只是中共及其妻妾等家人的陪嫁。

结语:退一步海阔天空。

群体抗暴斗警察、打城管、烧警车,中共极权专制的败象而今主要靠海内外商人跟大陆文宣人员的搭“盛世积木”掩饰,早日终结取决于我们这些陪嫁。取决于我们什么呢?取决于我们:对真实的“政治奴隶”身份的认识,拒绝继续做假“中国人民”。这样一来,中共就不能代表我们了,让政治局20几人代表自己。《九评共产党》一书传播和三退党团队活动开展,最重要的意义就在于此。

民众在街上或网上声援受害百姓,与党政府对抗,具有耗散中共财力、人力和呈现其政治衰败的意义,但它还能代表我们,我们还是中共权贵政治经济婚姻的陪嫁物品。是物品,我们就难以准确说话。在讲中共败象在即的文章后面网民跟贴,有说“人民警察人民爱,你们不为人民说话反而为贪官说话!不要忘记……你们也有父母兄弟……”,“也有父母兄弟”触及人性,警察却是中共管控的;说“你的假数字太多了”为极权专制帮腔;说“你敢上井冈山?”则不知所云。如今天天时时有人谴责中共,但私情让人很少能像《九评共产党》那样说清楚。

真正给力的还是三退。合力三退,政治局必成孤家寡人。退一步海阔天空。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