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类女人恐怕会“死的很难看”(图)

发表:2011-05-20 1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当前这个社会,有十种女人可能很漂亮,可能很有钱,但真的跟丑女比起来,那相差的不可道里计。

一、言必称"我在英国的时候",其实只去英国旅游过的女人

"哎哟,你这围巾可买贵了,我在英国的时候,正宗的苏格兰围巾才10英镑一条。"

"这里哪有读书的氛围,英国剑桥里那才叫有读书气氛,我在那里的时候感觉空气中都透着那文化的气息。""上海的品牌太贵了,我在英国的时候,买一个BY的包才110英镑。"......

你可别以为这位是英籍华人,虽然她满口满口的"我在英国时",可事实上她和英国的关系也就是春节时参加了个"八日游英国"的旅行团,其中还有两天在飞机上。

虽然她善于和你大谈而特谈英国的文化、建筑、社会氛围......但事实上她根本不会英语,在有限的六天旅游中她走马观花转了一圈,每天都在导游的安排下去唐人街的中餐馆吃的饭。不过不管怎么样,交谈场合她总是"主角","我在英国的时候......""我在日本的时候......""我在泰国的时候......",算了,赶快避开她吧,因为接下去她就该和你谈她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的精彩生活了。

二、年过三旬仍然自称"我们女孩子"的女人

"女孩子"大约是现代汉语中最缺乏专利保护的词语之一。8岁的女孩子是"我们女孩子",28岁的是"我们女孩子",38岁的主儿也敢跟你娇滴滴地自称"我们女孩子"。这是一个"女孩子"滥情的时代,也是一个"男孩子"容易被人吃豆腐的时代。在一个"老中青"三代女性都喜欢自诩"女孩子"的时候,我们也不必对一些太在意一些挺着大肚腩、眼角满是褶子的男人幽幽地用纯正的台湾腔国语对你倾诉:"我们男孩子......"——当然如果你穷追猛打地话会丧气地发现他们不过来自上海某个郊县或者再遥远一点的新四军的故乡盐城。

年过三旬仍然面不改色地自称"我们女孩子"需要一点指鹿为马的勇气和与世俗抗争到底的信心。需要指出的是,这样的作派算不上撒娇,女人怕的就是不撒娇。而执拗地将自己长时间地划入"女孩子"队伍的女人们,其实早已远离了撒娇的"纯真年代"。

三、明明是萝卜腿偏好穿网眼袜的女人

网眼袜其实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多年前我们就从各类外国电影电视或杂志上看到过那层象征着性感的丝袜。不过那时候在很多中国女性心里,穿网眼袜的女人容易和不正经的女人联系在一起。

2000年王菲推出了《寓言》专辑,她一向是内地女性的潮流引航人。果然她在专辑里穿着蓝色网眼袜一露脸,今年各色网眼袜充斥了上海的大街小巷。网眼袜本身并没有错,成熟的女人穿着它显得千娇百媚,天真的女孩穿着它配短裙,也自有一番天真烂漫。怕只怕那些萝卜腿、八字脚的女人,完全不知道用恰当的装扮掩饰自己的缺点。潮流一兴,她也按捺不住,急吼吼买了网眼袜向腿上一套。这下可好,本来就不漂亮的腿显得又短又粗,再加上那明艳的蓝、紫、玫红的网格......哎,能再气死一回高老太爷。

四、只给你一个手机号码,但拨通永远不接的女人

女人的手机是让男人最觉得绝望的东西之一。有这样一类女人,她往往只给你一个手机号码,不开机的时候倒不常见,但要命的时你拨得通但似乎永远没有人接听。

郁闷吧?

最郁闷的是女人有一千个理由解释自己为何不接手机,而一个男人不接朋友的手机往往被斥之为"像个女的一样?!"

五、总是觉得你在暗恋她的女人

一个男人老是被另一个女人觉得他在暗恋她是一种怎样的滋味?没得解释,牙齿打落几颗你吞几颗吧,哥们。在男看女的"十大不爽"中,有不少是属于让男人"辩无可辩"或"欲辩已忘言"的。这正是女人的高妙之处。"老是觉得你在暗恋她"正是这样一个标准的版本。女人可不管你的实际感受,她"一根筋"到底地尽情展开想象的翅膀,在自己的自由王国里翱翔。你并不需要多么多么的帅,只要刚好符合她的即时标准就可能入围,她觉得你暗恋她只是为了自己的需要。

需要指出的是,此类女人在男人眼中的形象大多相当一般。每当人看到这样一个女人在自己面前浑然不觉地故做姿态时,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问题总是会出现在这个男人的脑海里:不知道伊早上起来照镜子的辰光看到的是哪一张面孔?可以肯定的是,与我们实际看到的完全不一样。

这样的女人公正地说不乏可爱之处,但多少有点"缺心眼"。

六、老是拿"一步到位"来为不买某件东西找借口的女人

在别人纷纷开普桑时,这个女人说:下半年我准备买一辆帕萨特,一步到位。在别人纷纷开桑塔那2000时,这个女人说:下半年我准备买一辆帕萨特,一步到位。在周围人纷纷选了富康、赛欧、POLO时,她仍然说:下半年我准备买一辆帕萨特,一步到位。整个过程前后已经2年,估计还能坚持个2年没有问题。

这样的女人,爱着虚荣却又没有资本虚荣,于是贪图些嘴巴上的"爽"。但是她又断然不肯承认自己的虚荣,于是只能在什么都不买的情况下号称要买这买那,空头买买你们都没有的、能够"一步到位"的各种东西。

七、其实不想跟你有什么,但就是喜欢跟你腻歪的女人

有这么一种女人,其实并不想跟你怎么怎么样,但偏喜欢跟你腻歪。这种女人一直觉得自己有征服一切男人的超人力量,并打算时时在现实生活中一一印证。

这样的女人你不能说她在道德上究竟存在何种瑕疵,但至少她常常让某个男人陷入一种莫名的"绯闻"中。然后,在周围舆论的一片哗然中,女人浅尝辄止,全身而退,弄得男人灰头土脸,云山雾罩。

缺乏真正投入一段感情的勇气恐怕是这类女人的通病,她们只是叶公好龙,永远处于新产品的研发阶段,然而并不真正投产。

这类女人最有意思的地方是明明是她肢体语言暗示在先,待男人接过彩色翎子了,她会反过来怒斥你"流氓!"

这类女人最让男人愤怒的是她要在所有的时间内掌控一切遥控装置,相比,她更喜欢专制的调情而非互动交流。这样的女人让男人非常地不爽。

八、和朋友一起去珍珠茶坊,却非要点一杯冰水的女人

忘记是谁第一次描写出这样的情节来:两个女孩坐在茶坊里"暗战",一个叫了一杯珍珠奶茶,另一个优雅地说:给我杯冰水。于是叫珍珠奶茶的女孩当场脸色大变,知道胜负已分。

第一个写这情节的人是天才,第二个马上模仿着写这情节的是人才,而第三、第四个......都已是蠢才。至于至今仍然在任何一个场合都故作姿态地说"给我杯冰水"的恐怕只能让人忍俊不禁了。

到茶坊里,自然是为了品品那里的茶,就算对龙井、毛峰不感兴趣,起码也可以点一杯珍珠奶茶、薰衣草茶,先不去论它们俗不俗,好歹是有滋有味的饮品。

最怕那种心中分明对珍珠奶茶爱得死去活来,却为了根据滥情小说里的情节假扮高贵优雅的女人。

九、对丈夫(男友)颐指气使的女人

大多数男人都是古道热肠愿意不吝拉兄弟一把的,具体表现在男人往往痛恨在公共场合对丈夫或男友颐指气使的女人。

凭什么凭什么?要知道我们男人强压怒火完全是照顾整个性别种群的形象啊。你咋就不明就里闹着闹着就蹬鼻子上脸了呢?

一般说来,对男人颐指气使原因有三:1,以前受过压迫,现在翻身感较强;2,男人做过对不起自己的事情,时不时拿出来遛一遛,得理不饶人;3,完全属于无理取闹。

第一种情况,请女方切记太平天国洪秀全和闯王李自成失败的历史教训,别人当年怎样你革命成功就可以怎样了吗?非也。第二种,道德上女方占先,但不道德的东西往往禁不住"暴晒",你晒着晒着他无所谓了,冲冠一怒为红颜了,横下一条心"一定要出线"了,这种时候,你女人"撕票"他也无所畏。事情就坏了。第三种,罪无可赦。

十、喜欢在星巴克门口等人,以显示自己品位的女人

星巴克现在成了城市小资生活的关键词之一,俗谚云:不在家,就在星巴克;不在星巴克,就在去星巴克的路上。

典型的两点一线也值得炫耀?

(文章略有删减)

来源:口袋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