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類女人恐怕會「死的很難看」(圖)

發表:2011-05-20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當前這個社會,有十種女人可能很漂亮,可能很有錢,但真的跟醜女比起來,那相差的不可道里計。

一、言必稱"我在英國的時候",其實只去英國旅遊過的女人

"哎喲,你這圍巾可買貴了,我在英國的時候,正宗的蘇格蘭圍巾才10英鎊一條。"

"這裡哪有讀書的氛圍,英國劍橋裡那才叫有讀書氣氛,我在那裡的時候感覺空氣中都透著那文化的氣息。""上海的品牌太貴了,我在英國的時候,買一個BY的包才110英鎊。"......

你可別以為這位是英籍華人,雖然她滿口滿口的"我在英國時",可事實上她和英國的關係也就是春節時參加了個"八日游英國"的旅行團,其中還有兩天在飛機上。

雖然她善於和你大談而特談英國的文化、建築、社會氛圍......但事實上她根本不會英語,在有限的六天旅遊中她走馬觀花轉了一圈,每天都在導遊的安排下去唐人街的中餐館吃的飯。不過不管怎麼樣,交談場合她總是"主角","我在英國的時候......""我在日本的時候......""我在泰國的時候......",算了,趕快避開她吧,因為接下去她就該和你談她在新加坡、馬來西亞的精彩生活了。

二、年過三旬仍然自稱"我們女孩子"的女人

"女孩子"大約是現代漢語中最缺乏專利保護的詞語之一。8歲的女孩子是"我們女孩子",28歲的是"我們女孩子",38歲的主兒也敢跟你嬌滴滴地自稱"我們女孩子"。這是一個"女孩子"濫情的時代,也是一個"男孩子"容易被人吃豆腐的時代。在一個"老中青"三代女性都喜歡自詡"女孩子"的時候,我們也不必對一些太在意一些挺著大肚腩、眼角滿是褶子的男人幽幽地用純正的臺灣腔國語對你傾訴:"我們男孩子......"——當然如果你窮追猛打地話會喪氣地發現他們不過來自上海某個郊縣或者再遙遠一點的新四軍的故鄉鹽城。

年過三旬仍然面不改色地自稱"我們女孩子"需要一點指鹿為馬的勇氣和與世俗抗爭到底的信心。需要指出的是,這樣的作派算不上撒嬌,女人怕的就是不撒嬌。而執拗地將自己長時間地劃入"女孩子"隊伍的女人們,其實早已遠離了撒嬌的"純真年代"。

三、明明是蘿蔔腿偏好穿網眼襪的女人

網眼襪其實不是什麼新鮮玩意兒,多年前我們就從各類外國電影電視或雜誌上看到過那層象徵著性感的絲襪。不過那時候在很多中國女性心裏,穿網眼襪的女人容易和不正經的女人聯繫在一起。

2000年王菲推出了《寓言》專輯,她一向是內地女性的潮流引航人。果然她在專輯裡穿著藍色網眼襪一露臉,今年各色網眼襪充斥了上海的大街小巷。網眼襪本身並沒有錯,成熟的女人穿著它顯得千嬌百媚,天真的女孩穿著它配短裙,也自有一番天真爛漫。怕只怕那些蘿蔔腿、八字腳的女人,完全不知道用恰當的裝扮掩飾自己的缺點。潮流一興,她也按捺不住,急吼吼買了網眼襪向腿上一套。這下可好,本來就不漂亮的腿顯得又短又粗,再加上那明艷的藍、紫、玫紅的網格......哎,能再氣死一回高老太爺。

四、只給你一個手機號碼,但撥通永遠不接的女人

女人的手機是讓男人最覺得絕望的東西之一。有這樣一類女人,她往往只給你一個手機號碼,不開機的時候倒不常見,但要命的時你撥得通但似乎永遠沒有人接聽。

鬱悶吧?

最鬱悶的是女人有一千個理由解釋自己為何不接手機,而一個男人不接朋友的手機往往被斥之為"像個女的一樣?!"

五、總是覺得你在暗戀她的女人

一個男人老是被另一個女人覺得他在暗戀她是一種怎樣的滋味?沒得解釋,牙齒打落幾顆你吞幾顆吧,哥們。在男看女的"十大不爽"中,有不少是屬於讓男人"辯無可辯"或"欲辯已忘言"的。這正是女人的高妙之處。"老是覺得你在暗戀她"正是這樣一個標準的版本。女人可不管你的實際感受,她"一根筋"到底地盡情展開想像的翅膀,在自己的自由王國裡翱翔。你並不需要多麼多麼的帥,只要剛好符合她的即時標準就可能入圍,她覺得你暗戀她只是為了自己的需要。

需要指出的是,此類女人在男人眼中的形象大多相當一般。每當人看到這樣一個女人在自己面前渾然不覺地故做姿態時,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問題總是會出現在這個男人的腦海裡:不知道伊早上起來照鏡子的辰光看到的是哪一張面孔?可以肯定的是,與我們實際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這樣的女人公正地說不乏可愛之處,但多少有點"缺心眼"。

六、老是拿"一步到位"來為不買某件東西找藉口的女人

在別人紛紛開普桑時,這個女人說:下半年我準備買一輛帕薩特,一步到位。在別人紛紛開桑塔那2000時,這個女人說:下半年我準備買一輛帕薩特,一步到位。在周圍人紛紛選了富康、賽歐、POLO時,她仍然說:下半年我準備買一輛帕薩特,一步到位。整個過程前後已經2年,估計還能堅持個2年沒有問題。

這樣的女人,愛著虛榮卻又沒有資本虛榮,於是貪圖些嘴巴上的"爽"。但是她又斷然不肯承認自己的虛榮,於是只能在什麼都不買的情況下號稱要買這買那,空頭買買你們都沒有的、能夠"一步到位"的各種東西。

七、其實不想跟你有什麼,但就是喜歡跟你膩歪的女人

有這麼一種女人,其實並不想跟你怎麼怎麼樣,但偏喜歡跟你膩歪。這種女人一直覺得自己有征服一切男人的超人力量,並打算時時在現實生活中一一印證。

這樣的女人你不能說她在道德上究竟存在何種瑕疵,但至少她常常讓某個男人陷入一種莫名的"緋聞"中。然後,在周圍輿論的一片嘩然中,女人淺嘗輒止,全身而退,弄得男人灰頭土臉,雲山霧罩。

缺乏真正投入一段感情的勇氣恐怕是這類女人的通病,她們只是葉公好龍,永遠處於新產品的研發階段,然而並不真正投產。

這類女人最有意思的地方是明明是她肢體語言暗示在先,待男人接過彩色翎子了,她會反過來怒斥你"流氓!"

這類女人最讓男人憤怒的是她要在所有的時間內掌控一切遙控裝置,相比,她更喜歡專制的調情而非互動交流。這樣的女人讓男人非常地不爽。

八、和朋友一起去珍珠茶坊,卻非要點一杯冰水的女人

忘記是誰第一次描寫出這樣的情節來:兩個女孩坐在茶坊裡"暗戰",一個叫了一杯珍珠奶茶,另一個優雅地說:給我杯冰水。於是叫珍珠奶茶的女孩當場臉色大變,知道勝負已分。

第一個寫這情節的人是天才,第二個馬上模仿著寫這情節的是人才,而第三、第四個......都已是蠢才。至於至今仍然在任何一個場合都故作姿態地說"給我杯冰水"的恐怕只能讓人忍俊不禁了。

到茶坊裡,自然是為了品品那裡的茶,就算對龍井、毛峰不感興趣,起碼也可以點一杯珍珠奶茶、薰衣草茶,先不去論它們俗不俗,好歹是有滋有味的飲品。

最怕那種心中分明對珍珠奶茶愛得死去活來,卻為了根據濫情小說裡的情節假扮高貴優雅的女人。

九、對丈夫(男友)頤指氣使的女人

大多數男人都是古道熱腸願意不吝拉兄弟一把的,具體表現在男人往往痛恨在公共場合對丈夫或男友頤指氣使的女人。

憑什麼憑什麼?要知道我們男人強壓怒火完全是照顧整個性別種群的形象啊。你咋就不明就里鬧著鬧著就蹬鼻子上臉了呢?

一般說來,對男人頤指氣使原因有三:1,以前受過壓迫,現在翻身感較強;2,男人做過對不起自己的事情,時不時拿出來遛一遛,得理不饒人;3,完全屬於無理取鬧。

第一種情況,請女方切記太平天國洪秀全和闖王李自成失敗的歷史教訓,別人當年怎樣你革命成功就可以怎樣了嗎?非也。第二種,道德上女方佔先,但不道德的東西往往禁不住"暴晒",你晒著晒著他無所謂了,衝冠一怒為紅顏了,橫下一條心"一定要出線"了,這種時候,你女人"撕票"他也無所畏。事情就壞了。第三種,罪無可赦。

十、喜歡在星巴克門口等人,以顯示自己品位的女人

星巴克現在成了城市小資生活的關鍵詞之一,俗諺云:不在家,就在星巴克;不在星巴克,就在去星巴克的路上。

典型的兩點一線也值得炫耀?

(文章略有刪減)

来源:口袋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