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死得真不冤 二奶揭发五奶是内奸

发表:2011-05-23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在巴基斯坦猎杀“恐怖大亨”拉登(Osama bin Laden),可能多得拉登身边的内奸通风报信。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取得海豹突击队成员在大宅遗下的彩色袖珍指南,发现美军行动时已掌握拉登家族个人资料和在大宅的位置,怀疑有内奸出卖拉登,拉登二奶和三奶就指摘五奶就是那内奸。

海豹突击队的行动指南双面印刷,一面列明拉登、五名妻子和众多子孙的姓名、年龄、入住时间和在大宅内位置,更有五奶阿迈勒(Amal Ahmed al-Sadah)从未曝光的照片,及有她去年为拉登诞下一对双胞胎的资料。

指南另一面则印有拉登信差艾尔沙德.汗(Arshad Khan)和他弟弟的资料,列明大宅内有拉登、 21岁幼子哈姆扎(Hamza)、22岁十子哈立德(Khalid)、两名男信差,另有 8名妇人和 13名小孩,连拉登日常衣着也有提及──“经常穿着浅色衣物配深色背心,有时则会戴浅色帽子。”

由于资料详尽,反映美军已锁定拉登在大宅内,而非如美国总统奥巴马之后所言只有一半把握肯定拉登位置。情报准确,巴基斯坦当局就质疑大宅内有内奸,向中央情报局(CIA)通风报信。

据巴基斯坦指,拉登的二奶和三奶则指摘五奶出卖拉登,向美方提供资料或故意泄露行踪。据巴国官员指,拉登在拘禁中的三名遗孀互相攻击,“两年纪较大的老婆指摘年轻那个向美国人举报,或搬到大宅时泄露了行踪”。

美军跨境击杀拉登,又激发巴国疏美亲中,国防部长穆赫塔尔前日(周六)指,希望中国为他们在西南部深水港建造海军基地,显示巴国寻求加强两国军事联系。
 

来源: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