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死得真不冤 二奶揭發五奶是內奸

發表:2011-05-23 1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軍在巴基斯坦獵殺「恐怖大亨」拉登(Osama bin Laden),可能多得拉登身邊的內奸通風報信。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取得海豹突擊隊成員在大宅遺下的彩色袖珍指南,發現美軍行動時已掌握拉登家族個人資料和在大宅的位置,懷疑有內奸出賣拉登,拉登二奶和三奶就指摘五奶就是那內奸。

海豹突擊隊的行動指南雙面印刷,一面列明拉登、五名妻子和眾多子孫的姓名、年齡、入住時間和在大宅內位置,更有五奶阿邁勒(Amal Ahmed al-Sadah)從未曝光的照片,及有她去年為拉登誕下一對雙胞胎的資料。

指南另一面則印有拉登信差艾爾沙德.汗(Arshad Khan)和他弟弟的資料,列明大宅內有拉登、 21歲幼子哈姆扎(Hamza)、22歲十子哈立德(Khalid)、兩名男信差,另有 8名婦人和 13名小孩,連拉登日常衣著也有提及──「經常穿著淺色衣物配深色背心,有時則會戴淺色帽子。」

由於資料詳盡,反映美軍已鎖定拉登在大宅內,而非如美國總統歐巴馬之後所言只有一半把握肯定拉登位置。情報準確,巴基斯坦當局就質疑大宅內有內奸,向中央情報局(CIA)通風報信。

據巴基斯坦指,拉登的二奶和三奶則指摘五奶出賣拉登,向美方提供資料或故意泄露行蹤。據巴國官員指,拉登在拘禁中的三名遺孀互相攻擊,「兩年紀較大的老婆指摘年輕那個向美國人舉報,或搬到大宅時泄露了行蹤」。

美軍跨境擊殺拉登,又激發巴國疏美親中,國防部長穆赫塔爾前日(週六)指,希望中國為他們在西南部深水港建造海軍基地,顯示巴國尋求加強兩國軍事聯繫。
 

来源:每日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