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芝”婚变:离婚或是又和好?(图)

发表:2011-06-04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苹果日报

媒体爆料两人端午节办离婚;好友却称“芝”已和好。

“锋芝婚变”连日来几乎每日一爆料。昨日,台湾《苹果日报》更是爆出因买豪宅向老公谢霆锋索要5000万港元不成功,张柏芝发短信扬言要和两个儿子消失,以死要挟让谢霆锋火大心死,并找好律师备妥了离婚文件,只等张柏芝电影杀青后,在6月6日端午节返港签字离婚。面对这一传闻,昨日记者专访了谢霆锋的好友,加拿大DJ林锦亮,他接受采访时否认两人要离婚,还爆料说两人已经和好,现在每天都“热线电话”联系沟通。

“合照门”让关系降至冰点

昨天台湾《苹果日报》引用消息人士的爆料透露,张柏芝和陈冠希在飞机上热情合照,让“锋芝”关系降到冰点,而婆婆狄波拉更是震怒。不过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谢霆锋结婚初期,将所有资产都交给张柏芝掌管,而张柏芝娘家的芝妈、芝爸和两个弟弟全当米虫,靠谢霆锋的钱供养。谢霆锋已为此贴了2000万港元。但谢霆锋不想血汗钱被乱花,想为两个儿子多存点钱,还想买房给儿子。据悉,年初谢霆锋想买近千万港元的豪宅给儿子Lucas,张柏芝极力反对,却软硬兼施向他要5000万港元去炒房。友人更透露,谢霆锋还忍不住去问别人,究竟老婆是爱自己还是爱钱更多。为此,谢霆锋心情十分低落,打算离婚,还搬到酒店住。后来,张柏芝又有意买新豪宅,再次向谢霆锋索要5000万港元,谢霆锋不肯付钱,张柏芝因觉得大吵大闹没有用,竟使招传短信给谢霆锋,扬言“我会和两个儿子消失,你一定会后悔”。据悉,谢霆锋看完短信,气到将手机丢在地上,没人敢开口问及此事。还有人见到短信内容,表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

其实,“艳照门”事件爆发时,“锋芝”就开始冷战。2008年4月,谢霆锋去泰国拍《风云II》时,张柏芝带Lucas去泰国赔罪。当时谢霆锋出去拍外景,拍完后回饭店想跟工作人员玩牌,没想到一到房间就看到张柏芝。她二话不说抱着Lucas跪在谢霆锋面前,大喊如果不原谅她,就宁愿去死,还抱着儿子走到阳台,吓得谢霆锋赶快抱紧张柏芝。不过,这次谢霆锋没有再改变主意,准备最快6月6日签字离婚,让端午节变成张柏芝的“断肠日”。

好友称两人已经和好

“锋芝”婚姻如今已经摇摇欲坠。香港媒体分析,唯一可能出现转机的是谢霆锋又心软。昨天,在马来西亚拍戏的谢霆锋依然保持沉默。而张柏芝的经纪人则首次在微博上说,“请给张柏芝一些空间,张柏芝近期不会接受媒体的采访。”

昨天,记者成功联系上谢霆锋好友,加拿大DJ林锦亮,他表示根据所掌握的信息,其实两人最近的确有吵架,但不至于离婚。“张柏芝和陈冠希在飞机上合照,谢霆锋是真的不开心,为此两人吵了一架,不过当时两人都没有要离婚的计划。而张柏芝在之后主动发短信给谢霆锋,接连两天的短信攻势,谢霆锋开始心软,两人已经和好了。两人私底下每天都有电话联系,谢霆锋还说了很多煽情的话。”问及为何两人现在不出来澄清婚变传闻,林锦亮表示这是因为两人有默契,现阶段仍会保持沉默,会在适当时候出来讲话。

来源:东方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