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婚變:離婚或是又和好?(圖)

發表:2011-06-04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媒體爆料兩人端午節辦離婚;好友卻稱「芝」已和好。

「鋒芝婚變」連日來幾乎每日一爆料。昨日,臺灣《蘋果日報》更是爆出因買豪宅向老公謝霆鋒索要5000萬港元不成功,張柏芝發簡訊揚言要和兩個兒子消失,以死要挾讓謝霆鋒火大心死,並找好律師備妥了離婚文件,只等張柏芝電影殺青後,在6月6日端午節返港簽字離婚。面對這一傳聞,昨日記者專訪了謝霆鋒的好友,加拿大DJ林錦亮,他接受採訪時否認兩人要離婚,還爆料說兩人已經和好,現在每天都「熱線電話」聯繫溝通。

「合照門」讓關係降至冰點

昨天臺灣《蘋果日報》引用消息人士的爆料透露,張柏芝和陳冠希在飛機上熱情合照,讓「鋒芝」關係降到冰點,而婆婆狄波拉更是震怒。不過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謝霆鋒結婚初期,將所有資產都交給張柏芝掌管,而張柏芝娘家的芝媽、芝爸和兩個弟弟全當米蟲,靠謝霆鋒的錢供養。謝霆鋒已為此貼了2000萬港元。但謝霆鋒不想血汗錢被亂花,想為兩個兒子多存點錢,還想買房給兒子。據悉,年初謝霆鋒想買近千萬港元的豪宅給兒子Lucas,張柏芝極力反對,卻軟硬兼施向他要5000萬港元去炒房。友人更透露,謝霆鋒還忍不住去問別人,究竟老婆是愛自己還是愛錢更多。為此,謝霆鋒心情十分低落,打算離婚,還搬到酒店住。後來,張柏芝又有意買新豪宅,再次向謝霆鋒索要5000萬港元,謝霆鋒不肯付錢,張柏芝因覺得大吵大鬧沒有用,竟使招傳簡訊給謝霆鋒,揚言「我會和兩個兒子消失,你一定會後悔」。據悉,謝霆鋒看完簡訊,氣到將手機丟在地上,沒人敢開口問及此事。還有人見到簡訊內容,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其實,「艷照門」事件爆發時,「鋒芝」就開始冷戰。2008年4月,謝霆鋒去泰國拍《風雲II》時,張柏芝帶Lucas去泰國賠罪。當時謝霆鋒出去拍外景,拍完後回飯店想跟工作人員玩牌,沒想到一到房間就看到張柏芝。她二話不說抱著Lucas跪在謝霆鋒面前,大喊如果不原諒她,就寧願去死,還抱著兒子走到陽臺,嚇得謝霆鋒趕快抱緊張柏芝。不過,這次謝霆鋒沒有再改變主意,準備最快6月6日簽字離婚,讓端午節變成張柏芝的「斷腸日」。

好友稱兩人已經和好

「鋒芝」婚姻如今已經搖搖欲墜。香港媒體分析,唯一可能出現轉機的是謝霆鋒又心軟。昨天,在馬來西亞拍戲的謝霆鋒依然保持沉默。而張柏芝的經紀人則首次在微博上說,「請給張柏芝一些空間,張柏芝近期不會接受媒體的採訪。」

昨天,記者成功聯繫上謝霆鋒好友,加拿大DJ林錦亮,他表示根據所掌握的信息,其實兩人最近的確有吵架,但不至於離婚。「張柏芝和陳冠希在飛機上合照,謝霆鋒是真的不開心,為此兩人吵了一架,不過當時兩人都沒有要離婚的計畫。而張柏芝在之後主動發簡訊給謝霆鋒,接連兩天的簡訊攻勢,謝霆鋒開始心軟,兩人已經和好了。兩人私底下每天都有電話聯繫,謝霆鋒還說了很多煽情的話。」問及為何兩人現在不出來澄清婚變傳聞,林錦亮表示這是因為兩人有默契,現階段仍會保持沉默,會在適當時候出來講話。

来源:東方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