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焚——发生在中国的悲剧(图)

作者:皓天 发表:2011-06-15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4月13日,包头巨商金利斌自焚身亡,金利斌生前负债12亿元,他的债主之一于某听到他的死讯,感到追债无望,气急之下突发心脏病而死。一个生命的死去又引起另一生命的终结,这在中国的自焚悲剧中也算是个例外。

自焚,也成了中国的一种特色。世界各国很少听说的事,却在中国大陆频频发生,自从2001年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以后,接二连三地发生了2003年南京自焚惨案,2003年北京金水桥自焚悲剧,2010年江西宜黄县自焚噩耗。

中国大陆为什么频频发生自焚悲剧,这究竟是些什么人,宁愿自己烧死自己,让活生生的血肉之躯遭受这种非常痛苦的摧残?是谁,逼迫他们走上生命的绝路?

让我们回放一下这些历史的镜头。

南京自焚惨案

2003年8月22日11时许,南京玄武区邓府巷同庆里28号居民,39岁的残疾人翁彪一瘸一拐地两次走到邓府巷拆迁办,要求给他家的拆迁费由8.5万元增加到10万元,但得到的答复是,不要做梦。翁彪想不到的是,他正在拆迁办求情时,拆迁办会出动一帮人,开着推土机去到他家,强行把他的妻子推出家门,把他74岁的老父亲也推倒在门外砖头上,不到两分钟,推土机就把他的房子铲平了。所有家具被埋在废墟中,结婚时姐姐送给妻子的金银首饰,信用卡和5000元现金全被人拿走了。翁彪回家看见房子被夷为平地,大叫一声,转身折回拆迁办,点燃汽油自焚。

翁彪全身烧伤98%,烧伤深度78%,手脚烧成焦炭状,事发时,因油火蔓延,有6名拆迁办人员也烧伤了,这6人由出租车送往医院。而翁彪自焚后,拆迁办无一人出手灭火相救。30分钟后,消防队员赶到,见办公室地上还趴着一人身上在着火,质问拆迁办的人,里面还有一个人,你们为什么不救!

邓府巷1300多户拆迁户中,大多是下岗失业工人和老人,生活原本困难,因政府给的拆迁费过低,拿到拆迁费也买不起房。一旦旧房被拆,就失去了安身立命之所,居民都不愿拆迁。但弱势百姓,又怎能阻挡官府的暴力强拆,在逼迫无奈的情况下,他们只能以命抗争。邓府巷一名老人为抵制强拆,站在自家的房顶上拿刀要抹脖子,青石街3号居民陈五郎,面对在他家房顶掀瓦揭屋的拆迁办人,割腕自杀,连续割了两刀。后被送到医院缝了40多针。

北京金水桥自焚悲剧

距南京自焚不到一个月,2003年9月5日,北京天安门下金水桥前,安徽青阳县蓉城镇城西村人朱正亮朝身上泼洒汽油点火自焚。朱正亮全身烧伤20%。

朱正亮家的房子是新的,政府拆迁补偿过低,他三番五次跑上访,到省城合肥也去了好多次。在中国,暴力拆迁落到谁头上谁倒霉。他所受到的欺凌和压迫可想而知。无奈之下,他把希望寄托在去北京“告御状”。但是北京上访的结果使他彻底失望了,所以才选择在金水桥前自焚。他应该知道,2001年天安门广场发生的自焚伪案。那是人为的栽赃诬陷法轮功。而他是真正的被逼迫得走投无路了,是强权暴政所致的真自焚。一假一真,地点相距不远,他被定格为金水桥自焚悲剧,恰与天安门自焚伪案形成鲜明对照,但又有密切内在联系。因为这从正反两面彰显了中共邪党荼毒天下百姓的邪恶本性。

江西宜黄自焚噩耗

江西宜黄县政府为修建河东新区客运站进行拆迁。凤冈镇钟如奎家的三层楼房成了最后拆迁的对象,协调多次,双方无法就安置与拆迁条件达成一致。

2010年9月10日上午,宜黃县副县长李敏军带领官员、警察40多人,到钟如奎家进行拆迁,钟的妹妹钟如翠在门外拦阻并与警察争吵起来,其他家人把门锁了。警察把门打开冲了进去。钟如翠也跟着他们往楼上跑,试图阻止强拆。但她被人强行拖回一楼。面对官府暴力拆迁強势,弱小的百姓只是螳臂挡车。绝望的钟家人选择了以死抗争。

现场摄像显示,钟母罗志凤与大伯叶忠诚跑上楼顶点火自焚,钟的三妹钟如琴自焚后像个火球一样从二楼跳下,钟如琴跳楼后,钟如翠和闻声赶回家的钟如奎用沙子将钟如琴身上的火扑灭,钟如奎又跑上楼顶把罗志凤和叶忠诚救了下来,而李敏军和其他官员、警察不但见死不救,还阻止家属救人。

罗志凤等三人烧成重伤。79岁的叶忠诚在医院抢救无效而含恨离世。

天安门自焚伪案

2001年1月23日发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是中国当代自焚悲剧系列的最先一幕。这是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一手策划的假戏真演,是栽赃法轮功,为进一步镇压法轮功找借口造舆论。中共开动所有宣传机器,大吹天安门自焚假相,搅得世界昏天黑地,迷惑了不少不明真相的人。

但是,中共央视的天安门自焚镜头露出了诸多疑点,比如自焚中严重烧伤的小女孩刘思影,气管切开了还能躺在病床上对着采访的记者唱歌,而记者采访过程中又没有采取任何隔离防护措施,这些都完全不符合医学常识。

又如自焚者王进东的衣服被烧焦,但最容易燃烧的头发却还在头上留着,两腿间放着的装汽油塑料瓶竞完好无损。

天安门自焚伪案也引起了联合国官员的关注,经调查分析所掌握的事件真相证据,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2001年8月14日联合国会议上,就中国的天安门自焚真相发表声明:从录像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由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参加会议的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事实,心虚理亏,噤若寒蝉,没有半句辩词,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天安门“自焚”,江泽民政府撒了一个弥天大谎,闹成了一个世界性的笑话,它虽然是一个伪案,但也是一场悲剧。配合中共邪党扮演假自焚角色的那几个人,他们成了被利用的牺牲品,他们的生命,也被这场戏的导演者所残害,其中的刘春玲,从央视录像慢镜头可以看出,是被人用棍棒击打身亡,但天安门“自焚”的悲剧意义远不止于此。很明显的现象,就是从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后,中国社会的自焚悲剧就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现。为什么?就是这场假自焚嫁祸于法轮功产生的负面效应,是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造者遗祸于社会的恶性心理惯性,是呈现中共邪党穷途末路的社会败象,最终还是中共自身的悲剧。

我们且看看中共的贪官们,他们号称人民公仆,大唱反贪高调,自诩代表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他们实际上把百姓身家性命视如草芥。他们有权低价征地,高价卖楼,在压榨百姓,暴力强拆的同时,他们却享受着宽敞的楼房,豪华的别墅,置房金屋藏娇,包养二奶,他们私下的房产何止是一套房?二套房?在中国,贪赃枉法搞到了倒霉的时候才算贪官。没有倒霉的是好官,昨天是好官,今天成了贪官。今天是好官,说不定,明天的贪官行径露了馅。中共官场的腐败与中共的暴政并行不悖,相得益彰,只是害苦老百姓。

中共的暴行,对中国民众造成的恶性伤害事件,屡见不鲜,光是暴力拆迁的相关报道至今已超过2000万条。复旦大学博士生的父亲被强拆者活活打死,江苏邳州市填头村被整体拆迁,修了数十栋农民公寓强迫农民补差价购买,女村民徐传玲因旧房被拆,新房子又无钱购买,于2010年10月含恨自杀。今年1月,当地强制农民上楼,又有10多人被打伤住院。江西宜黄县官甚至宣称,“没有强拆就没有新中国。”

在中共暴政下发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和一系列强拆自焚悲剧,都是历史见证的血案。不要以为暴政强权可以无法无天,肆无忌惮,总有一天,会遭上天报应。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个政党,只要他的恶行招致天怒人怨,那就是恶贯满盈,离灭亡已经不远了,中共气数已尽,亡党在即,所以贵州平塘县出现了巨石藏字天书,上现天生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是上天发出的告示,是对中共邪党罪行的判决书。明智的人,应该上察天象,下察人事,顺天而为。明白真相,抓住机缘,退党保命,才是上策。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