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焚——發生在中國的悲劇(圖)

作者:皓天 發表:2011-06-15 1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4月13日,包頭鉅賈金利斌自焚身亡,金利斌生前負債12億元,他的債主之一於某聽到他的死訊,感到追債無望,氣急之下突發心臟病而死。一個生命的死去又引起另一生命的終結,這在中國的自焚悲劇中也算是個例外。

自焚,也成了中國的一種特色。世界各國很少聽說的事,卻在中國大陸頻頻發生,自從2001年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以後,接二連三地發生了2003年南京自焚慘案,2003年北京金水橋自焚悲劇,2010年江西宜黃縣自焚噩耗。

中國大陸為什麼頻頻發生自焚悲劇,這究竟是些什麼人,寧願自己燒死自己,讓活生生的血肉之軀遭受這種非常痛苦的摧殘?是誰,逼迫他們走上生命的絕路?

讓我們回放一下這些歷史的鏡頭。

南京自焚慘案

2003年8月22日11時許,南京玄武區鄧府巷同慶裡28號居民,39歲的殘疾人翁彪一瘸一拐地兩次走到鄧府巷拆遷辦,要求給他家的拆遷費由8.5萬元增加到10萬元,但得到的答覆是,不要做夢。翁彪想不到的是,他正在拆遷辦求情時,拆遷辦會出動一幫人,開著推土機去到他家,強行把他的妻子推出家門,把他74歲的老父親也推倒在門外磚頭上,不到兩分鐘,推土機就把他的房子剷平了。所有傢俱被埋在廢墟中,結婚時姐姐送給妻子的金銀首飾,信用卡和5000元現金全被人拿走了。翁彪回家看見房子被夷為平地,大叫一聲,轉身折回拆遷辦,點燃汽油自焚。

翁彪全身燒傷98%,燒傷深度78%,手腳燒成焦炭狀,事發時,因油火蔓延,有6名拆遷辦人員也燒傷了,這6人由出租車送往醫院。而翁彪自焚後,拆遷辦無一人出手滅火相救。30分鐘後,消防隊員趕到,見辦公室地上還趴著一人身上在著火,質問拆遷辦的人,裡面還有一個人,你們為什麼不救!

鄧府巷1300多戶拆遷戶中,大多是下崗失業工人和老人,生活原本困難,因政府給的拆遷費過低,拿到拆遷費也買不起房。一旦舊房被拆,就失去了安身立命之所,居民都不願拆遷。但弱勢百姓,又怎能阻擋官府的暴力強拆,在逼迫無奈的情況下,他們只能以命抗爭。鄧府巷一名老人為抵制強拆,站在自家的房頂上拿刀要抹脖子,青石街3號居民陳五郎,面對在他家房頂掀瓦揭屋的拆遷辦人,割腕自殺,連續割了兩刀。後被送到醫院縫了40多針。

北京金水橋自焚悲劇

距南京自焚不到一個月,2003年9月5日,北京天安門下金水橋前,安徽青陽縣蓉城鎮城西村人朱正亮朝身上潑灑汽油點火自焚。朱正亮全身燒傷20%。

朱正亮家的房子是新的,政府拆遷補償過低,他三番五次跑上訪,到省城合肥也去了好多次。在中國,暴力拆遷落到誰頭上誰倒霉。他所受到的欺凌和壓迫可想而知。無奈之下,他把希望寄託在去北京「告御狀」。但是北京上訪的結果使他徹底失望了,所以才選擇在金水橋前自焚。他應該知道,2001年天安門廣場發生的自焚偽案。那是人為的栽贓誣陷法輪功。而他是真正的被逼迫得走投無路了,是強權暴政所致的真自焚。一假一真,地點相距不遠,他被定格為金水橋自焚悲劇,恰與天安門自焚偽案形成鮮明對照,但又有密切內在聯繫。因為這從正反兩面彰顯了中共邪黨荼毒天下百姓的邪惡本性。

江西宜黃自焚噩耗

江西宜黃縣政府為修建河東新區客運站進行拆遷。鳳岡鎮鐘如奎家的三層樓房成了最後拆遷的對象,協調多次,雙方無法就安置與拆遷條件達成一致。

2010年9月10日上午,宜黃縣副縣長李敏軍帶領官員、警察40多人,到鐘如奎家進行拆遷,鐘的妹妹鐘如翠在門外攔阻並與警察爭吵起來,其他家人把門鎖了。警察把門打開衝了進去。鐘如翠也跟著他們往樓上跑,試圖阻止強拆。但她被人強行拖回一樓。面對官府暴力拆遷強勢,弱小的百姓只是螳臂擋車。絕望的鐘家人選擇了以死抗爭。

現場攝像顯示,鐘母羅志鳳與大伯葉忠誠跑上樓頂點火自焚,鐘的三妹鐘如琴自焚後像個火球一樣從二樓跳下,鐘如琴跳樓後,鐘如翠和聞聲趕回家的鐘如奎用沙子將鐘如琴身上的火扑滅,鐘如奎又跑上樓頂把羅志鳳和葉忠誠救了下來,而李敏軍和其他官員、警察不但見死不救,還阻止家屬救人。

羅志鳳等三人燒成重傷。79歲的葉忠誠在醫院搶救無效而含恨離世。

天安門自焚偽案

2001年1月23日發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是中國當代自焚悲劇系列的最先一幕。這是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一手策劃的假戲真演,是栽贓法輪功,為進一步鎮壓法輪功找藉口造輿論。中共開動所有宣傳機器,大吹天安門自焚假相,攪得世界昏天黑地,迷惑了不少不明真相的人。

但是,中共央視的天安門自焚鏡頭露出了諸多疑點,比如自焚中嚴重燒傷的小女孩劉思影,氣管切開了還能躺在病床上對著採訪的記者唱歌,而記者採訪過程中又沒有採取任何隔離防護措施,這些都完全不符合醫學常識。

又如自焚者王進東的衣服被燒焦,但最容易燃燒的頭髮卻還在頭上留著,兩腿間放著的裝汽油塑料瓶競完好無損。

天安門自焚偽案也引起了聯合國官員的關注,經調查分析所掌握的事件真相證據,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2001年8月14日聯合國會議上,就中國的天安門自焚真相發表聲明:從錄像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由中共政府一手導演的,參加會議的中國代表團面對確鑿事實,心虛理虧,噤若寒蟬,沒有半句辯詞,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

天安門「自焚」,江澤民政府撒了一個彌天大謊,鬧成了一個世界性的笑話,它雖然是一個偽案,但也是一場悲劇。配合中共邪黨扮演假自焚角色的那幾個人,他們成了被利用的犧牲品,他們的生命,也被這場戲的導演者所殘害,其中的劉春玲,從央視錄像慢鏡頭可以看出,是被人用棍棒擊打身亡,但天安門「自焚」的悲劇意義遠不止於此。很明顯的現象,就是從天安門自焚偽案發生後,中國社會的自焚悲劇就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現。為什麼?就是這場假自焚嫁禍於法輪功產生的負面效應,是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製造者遺禍於社會的惡性心理慣性,是呈現中共邪黨窮途末路的社會敗像,最終還是中共自身的悲劇。

我們且看看中共的貪官們,他們號稱人民公僕,大唱反貪高調,自詡代表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他們實際上把百姓身家性命視如草芥。他們有權低價征地,高價賣樓,在壓榨百姓,暴力強拆的同時,他們卻享受著寬敞的樓房,豪華的別墅,置房金屋藏嬌,包養二奶,他們私下的房產何止是一套房?二套房?在中國,貪贓枉法搞到了倒霉的時候才算貪官。沒有倒霉的是好官,昨天是好官,今天成了貪官。今天是好官,說不定,明天的貪官行徑露了餡。中共官場的腐敗與中共的暴政並行不悖,相得益彰,只是害苦老百姓。

中共的暴行,對中國民眾造成的惡性傷害事件,屢見不鮮,光是暴力拆遷的相關報導至今已超過2000萬條。復旦大學博士生的父親被強拆者活活打死,江蘇邳州市填頭村被整體拆遷,修了數十棟農民公寓強迫農民補差價購買,女村民徐傳玲因舊房被拆,新房子又無錢購買,於2010年10月含恨自殺。今年1月,當地強制農民上樓,又有10多人被打傷住院。江西宜黃縣官甚至宣稱,「沒有強拆就沒有新中國。」

在中共暴政下發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和一系列強拆自焚悲劇,都是歷史見證的血案。不要以為暴政強權可以無法無天,肆無忌憚,總有一天,會遭上天報應。任何一個人,任何一個政黨,只要他的惡行招致天怒人怨,那就是惡貫滿盈,離滅亡已經不遠了,中共氣數已盡,亡黨在即,所以貴州平塘縣出現了巨石藏字天書,上現天生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這是上天發出的告示,是對中共邪黨罪行的判決書。明智的人,應該上察天象,下察人事,順天而為。明白真相,抓住機緣,退黨保命,才是上策。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