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真·真言】国军打敌人,共军打人民(组图)

作者:严真 发表:2011-06-20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国内各地爆炸此起彼伏、南海各国喊打喊杀的交响中,中共领导人从容淡定,不为所动。该出游的出游,该请客的请客,笑容灿烂,出镜如常,堪称一帮没心没肺的楷模。

他们之所以能够如此没心没肺的淡定,是因为有没头没脑的公安、武警和军队做后盾,为他们摆平那些无日不有的抗争怒潮。与突尼斯小贩被打而引发的北非和中东的民主革命有所不同,中国孕妇小贩被打所引发的群体事件的结果却是“六个没有”。在经过了几天的围、抓、打、杀之后,广州政府日前高兴地通报,新塘事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死亡;公安、武警没有携带任何杀伤性武器;没有开一枪一弹;没有一间商铺被抢被砸被烧;没有发生警民冲突;没有出现当地人与外地人的对立冲突”。当然,他们还忘了一个“没有”,那就是,这些没有一句是真话。

至于南海几个小国的喊打喊杀,就更不用担心了,因为有台湾的国军在正面战场,我们强大的海军还要保存实力,等着用来解放台湾呢!底气不足示软任怂也就罢了,更让人脸红的是,中共竟然搬出“祖权”这个词,来动员台湾出兵收复南海主权。日前,中国军事科学院副秘书长罗援在央视节目中说:“无论是国军还是共军,都有义务和责任维护老祖宗留下的‘祖权’”。暂且不论这个莫名其妙的“祖权”,罗援的说法倒是体现了中共的一贯方针:共军打国军,国军打敌人——抗战时的老套路,这也是“贱党”能够成就今日之“伪业”的一大法宝。

其实,国军、共军一字之差,天壤之别。众所周知,今天的国军已经不再是国民党的军队,而是国家的军队,保护的是台湾领土,和土地上的2300万人民。可大陆的共军则仍然是共产党的党卫军,保护的是共产党当权者和腐败利益集团。所以,北方疆土被俄罗斯强行划走,共军没有出兵;钓鱼岛被日本事实占领,共军也没有出兵;中国南海被几个小国瓜分,共军还是没有出兵;可中国百姓上街声援一个被打的孕妇,共军终于出兵了,威武,凶猛,无脑、无敌。

所以说,正是有了这没头没脑的共军,才有了中共官员那没心没肺的淡定。而什么时候“共”军变成了“国”军,中国百姓才会享有真正的安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