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8杯水 打造黄金“小蛮腰”(图)

发表:2011-07-02 1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是坐着会让女性的腰部容易发胖,所以,在炎炎夏日,就更加要紧急瘦腰咯!下面,给你推荐9个瘦腰的妙招,助你快速变身夏季小“腰”精。

1、每天8杯水

每天喝够8杯水,补充身体必须水分,让肠胃蠕动更加活跃,提高基础代谢率,每天的排便工作也更加容易。只要排清体内堆积毒素,你的小肚子也自然而然会消失不见了。

2、勤做家务

不要每天下班回到家就窝在沙发里边吃零食边看电视,把房间收拾一下,拖拖地浇浇花。不要把衣服扔进去洗衣机就,尽量手洗,这样能增加运动量,消耗更多的脂肪,让你的肥肉早日消失。

3、靠墙站

同样地晚餐要尽量少吃,而且吃得清淡。还是晚饭后半个小时,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几分钟后腰就会很很累,坚持15分钟。每天都做一次,一周就开始见到效果,不仅能瘦腰,而且腿部、脖子、脸部也能变瘦。

4、排便穴位

在肚脐水平左右2cm的地方,和这一点再向下2cm的地方这2个穴位分别是:水道和归来穴位,两穴位分别是胃阳明经的穴位,对排便帮助很大。连续点按5分钟便有便意。

5、拍打排便

水平躺着,双腿弯曲呈“弓”型。双手间隔在腹部左右靠近盆骨地方连续交替拍打10分钟,力度不可以将肚皮打红,也不要太轻否则对肠道没有刺激作用。肠道运动太缓慢时,需要有外力对其刺激,帮助它运动起来,因此连续拍打是个外力刺激的好方法。

6、给身体穿件隐形塑身衣

一系列“隐形塑身衣”的出现的确令人欣喜。这种全新一代的纤体产品,运用咖啡因、七叶树、尤加利树精油等天然植物活性成分,能够在有效突破瓦角脂肪团细胞的同时促进身体排水排毒,外加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合成的紧致效果,仿佛给全身肌肤穿了一析具有支撑力的网络塑形衣,实现了紧肤、消脂、排毒等多效一体的全纤体目标。

7、睡前100次推腹按摩

消除小肚子最有效的就是腹部按摩,每晚沐浴之后,用手掌从脐部上方、胸骨下方开始,由上向下推按,按摩时要略微施力为妙,然后再围绕脐周,顺时针和逆时针各按摩100次,一周下来,你会发现腹部变平坦了解许多。想要效果加剩,不如再配合专门针对腰部和腹部的纤体霜,其中的植物纤体紧肤成分能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效提升松弛、紧实腰腹肌腹。

8、缩腹走路法

首先要学习“腹式呼吸法”:吸气时,肚皮涨起;呼气时,肚皮缩紧。对于练瑜伽或练发声的人而言,这是一种必要的训练。它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顺畅气流,增加肺活量。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刚开始的一两天会不习惯,但只要随时提醒自己“缩腹才能减肥”,几个星期下来,不但小腹趋于平坦,走路的姿势也会更迷人。

9、做自己的园艺大师

在花园里打理你的花草树木,你需要做大量的弯腰、下蹲、抬身及扭腰等动作,这些动作帮助你塑造腰部曲线,还可以在一小时内烧掉你体内的350卡路里。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