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天谴中共,国人如何自救?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7-04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透析中国人不怕天谴背后》最后一段说:中国人不怕天谴背后,是以为法轮功在“搞政治”,人们跟着被洗脑后的感觉走,呈现出跟苏联人相比的人格残缺,没有为了“获得自由而不惜一切和平尝试的理智努力,没有跟共产党同在地球的耻辱感。中共邪党成了不信救世主的中国人的救世主。”最后提出:怎么办?

6月23日天降暴雨几小时,北京市政就瘫痪了。这说明暴雨、地震都是中共无力抵挡的事物,口说“抗灾”,只是鸭子煮熟了,还“嘴硬”。也就是说,中国人把命交给共产党,是对自己不负责任,完全不把自己当人,而只当成党徒。

中共革命党徒,从小不怕天谴,以骂人打人为乐,以科学名义反道德,在苏联全民道德觉醒,剥夺苏共存在的合法性近20年的今天,依然放不下辩证法的个人感觉,互相争来斗去。辩证法是一种悟性思维,历史上使用或分析过的人有老子、赫拉克里特、黑格尔、马克思等,看事物同时看到对立的两面性:冷与热、好与坏、有限与无限、正与反等。老、赫、黑、马,虽都讲辩证法,讲的不同。

老子说:“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说的是“非常道”,并没把“丢了马”这件祸事本身当成是福;赫拉克里特说:“同一事物既存在又不存在”,说的是“非常理”,也没认为他是不存在的。黑格尔讲辩证法是阐述他独特的“绝对精神”从无到有的运动,用“存在”、“本质”、“概念”等哲学词语论述宗教里的上帝创造世界和历史的问题,讲的是要和谐、不要斗争的哲理。马克思疯子似的颠倒是非,把丢了文明的野蛮祸乱当成无产者得到整个世界的福;把私有制、自由等文明社会的“存在”说成失去了合理性的“不存在”,鼓吹对其革命;用斗争哲学撰写《共产党宣言》和《资本论》,煽动工人在城市搞暴动和独裁。

毛泽东是魔头,只有你想不到的坏事,没有他干不出来的坏事。中共革命党徒头脑里总是用辩证法的个人感觉来衡量,居然觉得他就是伟人。中国人在大陆党性至上,以中共为红天,背离中华礼教传统,把坏人当成好人学。看苏联昨天,今日中国民间如果还像宋朝讲道德,工人、农民、商人、军人都拥戴宋江般的仁义大哥,中共红旗就会很快落地。很显然:兴中华仁义,中共就亡。《水浒》第29回《武松醉打蒋门神》,武松对施恩说:“平生只是打天下硬汉,不明道德的人。”依照武松、李逵看彭德怀,1959年庐山会议上彭德怀没有枪毙毛泽东,为什么?

中华民国在台湾的实例是,思想上承传中华祖辈的礼教产业,世界各族怎么正常的活,中国人也如何正常的活,所以台湾人今天不仅有信仰、言论等多项自由,而且拿中华民国护照可以不签证去世界大多数国家。中国人在大陆从1950年起,背离中华天人史观传统,被迫从小为戴红领巾当老师的“密探”,长大为入团、入党批斗老师、父母和恋人、配偶等,不信天命,党叫干啥就干啥,1950年代政府组织农民斗地主、杀地主,1990年代政府当地主,居然代表人民的根本利益。共产党胁迫中国人在大陆先搞暴乱劫财,后搞改革分赃,白日做鬼。

中国人被中共领导白日做鬼,中共不是邪灵,还能是什么?我们宁做共产党的红鬼,跟共产党同在地球,也不愿解体共产党,担心没有共产党,中国怎么办?不信救世主,却把共产党视为救世主。这是神马思维,能是神马思维?谁来说说?

当今中国人惟有在中共多行不义必自毙的“天灭”之前自救,靠善念自省:

第一,快些像孙悟空闹天宫、牛魔王拦唐僧折腾后归顺佛家一样,让被中共宣传部操控的文化教坏了、搞邪了的思想回归正统。中国人很少有没有看过《西游记》的,如果孙、牛的故事是劝人改邪归正,那么想想唾弃中共意味着什么?

第二,请突破肉眼局限,以慧眼看清中共战天到底、自取灭亡的邪恶本性呈现的“共工”、“修罗”、“撒旦”原形。读共工神话,打了败仗,撞天柱自毁毁人,不是妖道是什么?了解佛教所说修罗道,与天人(神佛)作对,视人为兽,不是魔道是什么?读《圣经•创世纪》即知,撒旦即跟耶和华作对的邪魔。想想,如果中共的行为如同共工、修罗、撒旦,我们用唯物辩证法去说毛泽东颠覆中华民国的所谓革命、邓小平推行圈地搞钱的所谓改革这好那好,我们还是人吗?

第三,清醒地悟到人的生命很重要,感谢上天有好生之德,听得进人劝,主动去读懂《九评》,多读几遍,哪怕是九遍,不在天谴中共之际做奴隶为中共陪葬,为自己、为家人、为宋江般回天的星辰,声明“三退”,为自己选择明天。

生命诚可贵。这句话无人不知,可凡唱过红歌的人细想,可有要我们珍视生命的?“三退”声明活动,是天道对中国大陆人的拯救,切实就是我们在自救。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