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天譴中共,國人如何自救?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7-04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透析中國人不怕天譴背後》最後一段說:中國人不怕天譴背後,是以為法輪功在「搞政治」,人們跟著被洗腦後的感覺走,呈現出跟蘇聯人相比的人格殘缺,沒有為了「獲得自由而不惜一切和平嘗試的理智努力,沒有跟共產黨同在地球的恥辱感。中共邪黨成了不信救世主的中國人的救世主。」最後提出:怎麼辦?

6月23日天降暴雨幾小時,北京市政就癱瘓了。這說明暴雨、地震都是中共無力抵擋的事物,口說「抗災」,只是鴨子煮熟了,還「嘴硬」。也就是說,中國人把命交給共產黨,是對自己不負責任,完全不把自己當人,而只當成黨徒。

中共革命黨徒,從小不怕天譴,以罵人打人為樂,以科學名義反道德,在蘇聯全民道德覺醒,剝奪蘇共存在的合法性近20年的今天,依然放不下辯證法的個人感覺,互相爭來斗去。辯證法是一種悟性思維,歷史上使用或分析過的人有老子、赫拉克里特、黑格爾、馬克思等,看事物同時看到對立的兩面性:冷與熱、好與壞、有限與無限、正與反等。老、赫、黑、馬,雖都講辯證法,講的不同。

老子說:「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說的是「非常道」,並沒把「丟了馬」這件禍事本身當成是福;赫拉克里特說:「同一事物既存在又不存在」,說的是「非常理」,也沒認為他是不存在的。黑格爾講辯證法是闡述他獨特的「絕對精神」從無到有的運動,用「存在」、「本質」、「概念」等哲學詞語論述宗教裡的上帝創造世界和歷史的問題,講的是要和諧、不要鬥爭的哲理。馬克思瘋子似的顛倒是非,把丟了文明的野蠻禍亂當成無產者得到整個世界的福;把私有制、自由等文明社會的「存在」說成失去了合理性的「不存在」,鼓吹對其革命;用鬥爭哲學撰寫《共產黨宣言》和《資本論》,煽動工人在城市搞暴動和獨裁。

毛澤東是魔頭,只有你想不到的壞事,沒有他幹不出來的壞事。中共革命黨徒頭腦裡總是用辯證法的個人感覺來衡量,居然覺得他就是偉人。中國人在大陸黨性至上,以中共為紅天,背離中華禮教傳統,把壞人當成好人學。看蘇聯昨天,今日中國民間如果還像宋朝講道德,工人、農民、商人、軍人都擁戴宋江般的仁義大哥,中共紅旗就會很快落地。很顯然:興中華仁義,中共就亡。《水滸》第29回《武松醉打蔣門神》,武松對施恩說:「平生只是打天下硬漢,不明道德的人。」依照武松、李逵看彭德懷,1959年廬山會議上彭德懷沒有槍斃毛澤東,為什麼?

中華民國在臺灣的實例是,思想上承傳中華祖輩的禮教產業,世界各族怎麼正常的活,中國人也如何正常的活,所以臺灣人今天不僅有信仰、言論等多項自由,而且拿中華民國護照可以不簽證去世界大多數國家。中國人在大陸從1950年起,背離中華天人史觀傳統,被迫從小為戴紅領巾當老師的「密探」,長大為入團、入黨批鬥老師、父母和戀人、配偶等,不信天命,黨叫幹啥就幹啥,1950年代政府組織農民鬥地主、殺地主,1990年代政府當地主,居然代表人民的根本利益。共產黨脅迫中國人在大陸先搞暴亂劫財,後搞改革分贓,白日做鬼。

中國人被中共領導白日做鬼,中共不是邪靈,還能是什麼?我們寧做共產黨的紅鬼,跟共產黨同在地球,也不願解體共產黨,擔心沒有共產黨,中國怎麼辦?不信救世主,卻把共產黨視為救世主。這是神馬思維,能是神馬思維?誰來說說?

當今中國人惟有在中共多行不義必自斃的「天滅」之前自救,靠善念自省:

第一,快些像孫悟空鬧天宮、牛魔王攔唐僧折騰後歸順佛家一樣,讓被中共宣傳部操控的文化教壞了、搞邪了的思想回歸正統。中國人很少有沒有看過《西遊記》的,如果孫、牛的故事是勸人改邪歸正,那麼想想唾棄中共意味著什麼?

第二,請突破肉眼侷限,以慧眼看清中共戰天到底、自取滅亡的邪惡本性呈現的「共工」、「修羅」、「撒旦」原形。讀共工神話,打了敗仗,撞天柱自毀毀人,不是妖道是什麼?瞭解佛教所說修羅道,與天人(神佛)作對,視人為獸,不是魔道是什麼?讀《聖經•創世紀》即知,撒旦即跟耶和華作對的邪魔。想想,如果中共的行為如同共工、修羅、撒旦,我們用唯物辯證法去說毛澤東顛覆中華民國的所謂革命、鄧小平推行圈地搞錢的所謂改革這好那好,我們還是人嗎?

第三,清醒地悟到人的生命很重要,感謝上天有好生之德,聽得進人勸,主動去讀懂《九評》,多讀幾遍,哪怕是九遍,不在天譴中共之際做奴隸為中共陪葬,為自己、為家人、為宋江般回天的星辰,聲明「三退」,為自己選擇明天。

生命誠可貴。這句話無人不知,可凡唱過紅歌的人細想,可有要我們珍視生命的?「三退」聲明活動,是天道對中國大陸人的拯救,切實就是我們在自救。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