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女争电脑 父怒杀子(图)

发表:2011-07-15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法警手中的照片上,刘某再次见到杀子现场,捂脸痛哭。(图:京华时报/看中国配图)

一对双胞胎儿女因争用电脑发生争执,父亲刘姓男子劝架时被儿子激怒,一刀刺进儿子胸部致后者死亡。新京报报导,刘姓男子昨日涉嫌故意伤害罪在二中院受审。

据报导,检察机关指控,2011年1月18日晚9时许,刘姓男子因生活琐事与儿子争执,刘姓男子持尖刀刺中儿子胸部一刀,致儿子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检方认为,应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昨日10时许,庭审开始,52岁的刘姓男子被带进法庭,他个子矮小,秃头。开庭仅五分钟不到,刘姓男子回答完法庭的身分核实,在法官询问其前妻的身分信息时,突然“砰”的一声,刘姓男子硬生生倒在地上。法警立即扶起他,此时他放声大哭,全身瘫软,法警只能将他架著,几乎是拖着押回暂看室。

回暂看室后,刘姓男子仍然控制不住情绪号哭。法官劝说开导,十多分钟后,他渐渐缓和,被带回法庭。

刘姓男子说,他有一对双胞胎儿女,都已20岁。事发前,他给女儿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当晚,女儿拿出电脑玩,儿子也要玩,两人为此对骂起来。

“那谁也别玩!”刘姓男子上前把电脑拿走。他说,这时儿子拿起一把椅子,一边骂脏话,一边要向他打过去。“他骂的脏话把我激怒了。”于是他拿起柜子上的尖刀,想吓唬儿子,但儿子仍在骂。他一挥尖刀,刺到儿子胸口。几分钟后,他看儿子站不住了,流了很多血。他拨打了999、120,急救人员到时,儿子已经停止心跳。

公诉人问尖刀来源,刘姓男子说,他和街坊有矛盾,买刀是为跟街坊打架用的。“我没想杀我儿子。我对他很好,他没工作,我给他买4000元的手机。”

刘姓男子女儿说,当天争执时,弟弟先踹了父亲一脚,父亲生气地拿起刀,她听到弟弟说“别,别”,但是父亲仍刺了下去。父亲脾气不好,弟弟脾气也不好,两人常争执,甚至拳脚相向。“父亲以前也动过刀,但只是做样子。”前妻也证明,平时刘姓男子就经常和儿子争吵,当天他喝了二锅头。

公诉人向刘姓男子出示当天现场勘查的照片。刚看了一页,刘姓男子就歪倒在椅子上,干哭了几声,不停叹气。法庭尚未宣判。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