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爭電腦 父怒殺子(圖)

發表:2011-07-15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法警手中的照片上,劉某再次見到殺子現場,捂臉痛哭。(圖:京華時報/看中國配圖)

一對雙胞胎兒女因爭用電腦發生爭執,父親劉姓男子勸架時被兒子激怒,一刀刺進兒子胸部致後者死亡。新京報報導,劉姓男子昨日涉嫌故意傷害罪在二中院受審。

據報導,檢察機關指控,2011年1月18日晚9時許,劉姓男子因生活瑣事與兒子爭執,劉姓男子持尖刀刺中兒子胸部一刀,致兒子急性失血性休剋死亡。檢方認為,應以故意傷害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昨日10時許,庭審開始,52歲的劉姓男子被帶進法庭,他個子矮小,禿頭。開庭僅五分鐘不到,劉姓男子回答完法庭的身份核實,在法官詢問其前妻的身份信息時,突然「砰」的一聲,劉姓男子硬生生倒在地上。法警立即扶起他,此時他放聲大哭,全身癱軟,法警只能將他架著,幾乎是拖著押回暫看室。

回暫看室後,劉姓男子仍然控制不住情緒號哭。法官勸說開導,十多分鐘後,他漸漸緩和,被帶回法庭。

劉姓男子說,他有一對雙胞胎兒女,都已20歲。事發前,他給女兒買了一臺筆記本電腦。當晚,女兒拿出電腦玩,兒子也要玩,兩人為此對罵起來。

「那誰也別玩!」劉姓男子上前把電腦拿走。他說,這時兒子拿起一把椅子,一邊罵髒話,一邊要向他打過去。「他罵的髒話把我激怒了。」於是他拿起櫃子上的尖刀,想嚇唬兒子,但兒子仍在罵。他一揮尖刀,刺到兒子胸口。幾分鐘後,他看兒子站不住了,流了很多血。他撥打了999、120,急救人員到時,兒子已經停止心跳。

公訴人問尖刀來源,劉姓男子說,他和街坊有矛盾,買刀是為跟街坊打架用的。「我沒想殺我兒子。我對他很好,他沒工作,我給他買4000元的手機。」

劉姓男子女兒說,當天爭執時,弟弟先踹了父親一腳,父親生氣地拿起刀,她聽到弟弟說「別,別」,但是父親仍刺了下去。父親脾氣不好,弟弟脾氣也不好,兩人常爭執,甚至拳腳相向。「父親以前也動過刀,但只是做樣子。」前妻也證明,平時劉姓男子就經常和兒子爭吵,當天他喝了二鍋頭。

公訴人向劉姓男子出示當天現場勘查的照片。剛看了一頁,劉姓男子就歪倒在椅子上,乾哭了幾聲,不停嘆氣。法庭尚未宣判。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