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娱乐圈超生的明星(组图)

发表:2011-07-22 1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娱乐圈多子多女的明星不占少数,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都为超生找到了绝好借口。最近有人说叶一茜怀孕四个月,不知是否属实,难道明星为追男孩不怕超生?前段时间孙楠和怀孕潘蔚刚刚晒完幸福,日前又和前妻之女买宝瑶戏水打闹。尽显父爱。但不知是否也要属于超生呢?

放眼娱乐圈,生二胎的明星比比皆是。他们的理由各不相同。

明星是一个离婚率很高的群体,一些人在重新组成家庭后,很希望能够诞下爱的结晶,二婚的女明星更是希望拥有自己的孩子,这样才能稳固地位。和小编一起去看看明星明星如何让他们的孩子合法的吧!

对策一:港生子女

香港没有计划生育政策,在港所生子女自动拥有香港户籍,因此许多明星利用政策的空隙可以逃过责罚。奥运冠军伏明霞2000年与时任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结婚。婚后不久伏明霞喜获一女一子。伏梁两人虽有一子一女两个小孩,在内地看来属于超生,但由于梁锦松是香港居民(伏明霞如今也是),故不在约束范畴。

对策二:拥有外国国籍

一些公众人物多生子女的事实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非中国国籍成为超生的有效挡箭牌。陈红、陈凯歌夫妇一家人便是很典型的例子。他们的两个宝贝儿子均在美国出生,夫妻俩都已经加入美国国籍,今年大儿子已经8岁,小儿子也5岁了。

对策三:二婚政策

明星再婚是极为普遍的现象,再婚生子自然符合国家规定。王菲与前夫窦唯生下一女窦靖童之后,去年5月又为第二任丈夫李亚鹏生下女儿李嫣。由于李嫣患有兔唇,王菲打算再生一个孩子。

对策四:花钱摆平

明星们的高收入,可以轻松地支付对其进行的罚款,郝海东是个很好的例子。他的爱女在英国出生时,郝海东还属于实德队,并未正式转会,是不符合规定的。无奈之下,郝海东缴纳5万元的罚款。

明星超生大户

李连杰 四个女儿

与师姐黄秋燕结婚(二人曾合作电影《少林小子》《南北少林》)1991年离异生有两女李思李苔蜜。

在拍摄《龙在天涯》时相识利智,两人志趣相投并于1999年9月19日在美注册结婚,并生下两女儿,其中大女名为Jane生于2000年4月19日;小女儿Jetta生于2003年。

 

陈凯歌 两个儿子

关于陈凯歌与妻子陈红是否加入美国国籍问题,陈凯歌于2009年8月华表奖颁奖典礼上的发言表示他“不会加入外国籍,也从来没有加入过外国籍”。不过他承认拥有美国的绿卡,但不认为取得绿卡(永久居民身份)就是改变国籍。

林依轮 两个儿子

林依轮与模特出身的妻子西华结婚10年,如今两人已有两个孩子。林依轮的大儿子名叫叮当,已经快9岁了;小儿子LEO也已经6岁了。昨日,在跟记者谈到超生问题时,林依轮满不在乎,“我妻子是美国国籍,所以我的两个儿子都是美国国籍,没有占国内的名额。

王 菲 两个女儿

窦唯与王菲甜蜜恋情曝光,几个月后生下女儿窦靖童,1年内又因第三者的导火线而一拍两散,在这一轮感情的潮起潮落中,小靖童不仅促成了父母“奉女成婚”的一场婚礼,还在潜移默化中给母亲王菲带来了一个美丽新世界。王菲和李亚朋所生女儿名叫李嫣,2006年在北京协和医院出生。

毛阿敏 一子一女

毛阿敏 2004年2月25日,曾经的歌坛大姐毛阿敏在上海秘密产下一女婴,2006年底又再度生下了一个儿子,尽享儿女双全的快乐。只是儿子的父亲是谁至今似乎还是个谜。

韦 唯 三个儿子

如今单身的韦唯带着三个儿子生活。

景岗山 一子一女

景岗山承认小女儿“超生”,但他自有一套说辞:没有落户就不算超生。反正马葭的妈是美国国籍,他打算以后让女儿直接拿绿卡。“这不是担心儿子寂寞么,如果没个兄弟姐妹,小孩根本没办法体会那种亲情。”

 

屠洪纲 三个孩子

2002年6月5日协议离婚,女儿乖乖跟妈妈。

伏明霞 二子一女

事业曾经给风光,生活幸福美满。

钟丽缇两个女儿

我们知道钟丽缇在十年前已经和前夫生下一个女儿,之后不久便离婚,如今十年后又生下一个女儿,跨度这么长时间的生孩子在娱乐圈女星中真的是不多见。早前秘密回港待产的钟丽缇,原定预产期为8月5日,不过小孩提早出世,比原定预产期快10天,钟丽缇与老公严铮翔早前希望孩子在8月8日出世迎接奥运,原想自然分娩的她还改变主意打算剖腹生产,而孩子还未出世时,严铮翔已大赞孩子带来好运气。任贤齐一儿一女

任贤齐一儿一女

任贤齐本来已有一女,名叫Rati,其女友Tina在情人节前夕为小齐诞下鼠BB做礼物,这样一来,儿子与女儿Rati凑成了一个“好”字,正好儿女双全,难怪小齐欢天喜地。任贤齐(小齐)身为两个孩子的爸爸,小儿子6个月、大女儿都3岁了,却坦承还没办理正式的结婚注册登记。日前任贤齐飞到香港,准备5月初在红馆的演唱会,随着工作重心转到香港和内地,他把太太、小孩都接到香港同住,还在上海买了房子。小齐说:“我自己也觉得对太太、小孩不好意思,双方家长虽然没催,听说去注册登记很麻烦,如果要摆酒的话更伤脑筋,还是再想想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