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娛樂圈超生的明星(組圖)

發表:2011-07-22 1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娛樂圈多子多女的明星不佔少數,他們中的絕大多數人都為超生找到了絕好藉口。最近有人說葉一茜懷孕四個月,不知是否屬實,難道明星為追男孩不怕超生?前段時間孫楠和懷孕潘蔚剛剛晒完幸福,日前又和前妻之女買寶瑤戲水打鬧。盡顯父愛。但不知是否也要屬於超生呢?

放眼娛樂圈,生二胎的明星比比皆是。他們的理由各不相同。

明星是一個離婚率很高的群體,一些人在重新組成家庭後,很希望能夠誕下愛的結晶,二婚的女明星更是希望擁有自己的孩子,這樣才能穩固地位。和小編一起去看看明星明星如何讓他們的孩子合法的吧!

對策一:港生子女

香港沒有計畫生育政策,在港所生子女自動擁有香港戶籍,因此許多明星利用政策的空隙可以逃過責罰。奧運冠軍伏明霞2000年與時任香港財政司司長梁錦松結婚。婚後不久伏明霞喜獲一女一子。伏梁兩人雖有一子一女兩個小孩,在內地看來屬於超生,但由於梁錦松是香港居民(伏明霞如今也是),故不在約束範疇。

對策二:擁有外國國籍

一些公眾人物多生子女的事實已經成為公開的秘密,非中國國籍成為超生的有效擋箭牌。陳紅、陳凱歌夫婦一家人便是很典型的例子。他們的兩個寶貝兒子均在美國出生,夫妻倆都已經加入美國國籍,今年大兒子已經8歲,小兒子也5歲了。

對策三:二婚政策

明星再婚是極為普遍的現象,再婚生子自然符合國家規定。王菲與前夫竇唯生下一女竇靖童之後,去年5月又為第二任丈夫李亞鵬生下女兒李嫣。由於李嫣患有兔唇,王菲打算再生一個孩子。

對策四:花錢擺平

明星們的高收入,可以輕鬆地支付對其進行的罰款,郝海東是個很好的例子。他的愛女在英國出生時,郝海東還屬於實德隊,並未正式轉會,是不符合規定的。無奈之下,郝海東繳納5萬元的罰款。

明星超生大戶

李連杰 四個女兒

與師姐黃秋燕結婚(二人曾合作電影《少林小子》《南北少林》)1991年離異生有兩女李思李苔蜜。

在拍攝《龍在天涯》時相識利智,兩人志趣相投並於1999年9月19日在美註冊結婚,並生下兩女兒,其中大女名為Jane生於2000年4月19日;小女兒Jetta生於2003年。

 

陳凱歌 兩個兒子

關於陳凱歌與妻子陳紅是否加入美國國籍問題,陳凱歌於2009年8月華表獎頒獎典禮上的發言表示他「不會加入外國籍,也從來沒有加入過外國籍」。不過他承認擁有美國的綠卡,但不認為取得綠卡(永久居民身份)就是改變國籍。

林依輪 兩個兒子

林依輪與模特出身的妻子西華結婚10年,如今兩人已有兩個孩子。林依輪的大兒子名叫叮噹,已經快9歲了;小兒子LEO也已經6歲了。昨日,在跟記者談到超生問題時,林依輪滿不在乎,「我妻子是美國國籍,所以我的兩個兒子都是美國國籍,沒有佔國內的名額。

王 菲 兩個女兒

竇唯與王菲甜蜜戀情曝光,幾個月後生下女兒竇靖童,1年內又因第三者的導火線而一拍兩散,在這一輪感情的潮起潮落中,小靖童不僅促成了父母「奉女成婚」的一場婚禮,還在潛移默化中給母親王菲帶來了一個美麗新世界。王菲和李亞朋所生女兒名叫李嫣,2006年在北京協和醫院出生。

毛阿敏 一子一女

毛阿敏 2004年2月25日,曾經的歌壇大姐毛阿敏在上海秘密產下一女嬰,2006年底又再度生下了一個兒子,盡享兒女雙全的快樂。只是兒子的父親是誰至今似乎還是個謎。

韋 唯 三個兒子

如今單身的韋唯帶著三個兒子生活。

景崗山 一子一女

景崗山承認小女兒「超生」,但他自有一套說辭:沒有落戶就不算超生。反正馬葭的媽是美國國籍,他打算以後讓女兒直接拿綠卡。「這不是擔心兒子寂寞麼,如果沒個兄弟姐妹,小孩根本沒辦法體會那種親情。」

 

屠洪綱 三個孩子

2002年6月5日協議離婚,女兒乖乖跟媽媽。

伏明霞 二子一女

事業曾經給風光,生活幸福美滿。

鐘麗緹兩個女兒

我們知道鐘麗緹在十年前已經和前夫生下一個女兒,之後不久便離婚,如今十年後又生下一個女兒,跨度這麼長時間的生孩子在娛樂圈女星中真的是不多見。早前秘密回港待產的鐘麗緹,原定預產期為8月5日,不過小孩提早出世,比原定預產期快10天,鐘麗緹與老公嚴錚翔早前希望孩子在8月8日出世迎接奧運,原想自然分娩的她還改變主意打算剖腹生產,而孩子還未出世時,嚴錚翔已大讚孩子帶來好運氣。任賢齊一兒一女

任賢齊一兒一女

任賢齊本來已有一女,名叫Rati,其女友Tina在情人節前夕為小齊誕下鼠BB做禮物,這樣一來,兒子與女兒Rati湊成了一個「好」字,正好兒女雙全,難怪小齊歡天喜地。任賢齊(小齊)身為兩個孩子的爸爸,小兒子6個月、大女兒都3歲了,卻坦承還沒辦理正式的結婚註冊登記。日前任賢齊飛到香港,準備5月初在紅館的演唱會,隨著工作重心轉到香港和內地,他把太太、小孩都接到香港同住,還在上海買了房子。小齊說:「我自己也覺得對太太、小孩不好意思,雙方家長雖然沒催,聽說去註冊登記很麻煩,如果要擺酒的話更傷腦筋,還是再想想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