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提交材料同意离婚 不愿支付妻子赡养费(组图)

发表:2011-07-23 2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施瓦辛格向法院提交离婚材料

美国加州前州长、电影明星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当地时间7月20日向法院提交离婚材料,指出自己愿意与妻子玛利亚·施莱弗共同监护13岁和17岁的两个儿子,但不愿意支付施莱弗赡养费。

这份材料与施莱弗之前提出的离婚申请内容有少许不同,不过不会影响他们的离婚结果。

这对前好莱坞明星夫妻并没有签署婚前协议,因此根据加州法律,施莱弗有权获得施瓦辛格的一半资产。

据报道,他们将会以庭外调解的方式达成秘密的离婚协议。

今年7月1日,施莱弗提出离婚诉讼,请求结束25年的婚姻。

施瓦辛格情妇发声:儿子得知老爸身份喊酷



米尔德丽德·巴埃与儿子

美国前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与前任家中女佣有染,这名帮阿诺生下私生子的女佣“小三”近日打破沉默,表示她的儿子直到大约一年前左右,才得知自己的亲生父亲是谁。

据报道,米尔德丽德·巴埃纳接受了英国杂志的专访时说,儿子约瑟夫在一年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是阿诺时,第一反应是:“酷!”

在阿诺居然有个13岁大的私生子新闻曝光之后,阿诺已经和妻子玛丽亚·施莱弗分居。巴埃纳受访时表示,她希望这对夫妻终有一天可以“解决问题”。

巴埃纳说,她一开始也不确定儿子是阿诺的孩子,但是随着约瑟夫越长越大,也和他老爸阿诺长得越来越像,“随着时间过去,事实变得更明显”。

巴埃纳还表示,当家中传出窃窃私语,指出约瑟夫和阿诺的相似时,阿诺妻子玛丽亚也开始起疑,最后终于“直截了当”地问,孩子是否是阿诺的。

巴埃纳还告诉杂志社,当玛丽亚得知真相时,她“好坚强”,“她和我相拥而泣,还叫我别再跪了。我们抱着彼此,我告诉她这不是阿诺的错,这种事一个巴掌拍不响”。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