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提交材料同意離婚 不願支付妻子贍養費(組圖)

發表:2011-07-23 2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施瓦辛格向法院提交離婚材料

美國加州前州長、電影明星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當地時間7月20日向法院提交離婚材料,指出自己願意與妻子瑪利亞·施萊弗共同監護13歲和17歲的兩個兒子,但不願意支付施萊弗贍養費。

這份材料與施萊弗之前提出的離婚申請內容有少許不同,不過不會影響他們的離婚結果。

這對前好萊塢明星夫妻並沒有簽署婚前協議,因此根據加州法律,施萊弗有權獲得施瓦辛格的一半資產。

據報導,他們將會以庭外調解的方式達成秘密的離婚協議。

今年7月1日,施萊弗提出離婚訴訟,請求結束25年的婚姻。

施瓦辛格情婦發聲:兒子得知老爸身份喊酷



米爾德麗德·巴埃與兒子

美國前加州州長阿諾德·施瓦辛格與前任家中女佣有染,這名幫阿諾生下私生子的女佣「小三」近日打破沉默,表示她的兒子直到大約一年前左右,才得知自己的親生父親是誰。

據報導,米爾德麗德·巴埃納接受了英國雜誌的專訪時說,兒子約瑟夫在一年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親是阿諾時,第一反應是:「酷!」

在阿諾居然有個13歲大的私生子新聞曝光之後,阿諾已經和妻子瑪麗亞·施萊弗分居。巴埃納受訪時表示,她希望這對夫妻終有一天可以「解決問題」。

巴埃納說,她一開始也不確定兒子是阿諾的孩子,但是隨著約瑟夫越長越大,也和他老爸阿諾長得越來越像,「隨著時間過去,事實變得更明顯」。

巴埃納還表示,當家中傳出竊竊私語,指出約瑟夫和阿諾的相似時,阿諾妻子瑪麗亞也開始起疑,最後終於「直截了當」地問,孩子是否是阿諾的。

巴埃納還告訴雜誌社,當瑪麗亞得知真相時,她「好堅強」,「她和我相擁而泣,還叫我別再跪了。我們抱著彼此,我告訴她這不是阿諾的錯,這種事一個巴掌拍不響」。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