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口型的人易大富大贵(图)

发表:2011-07-24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口为出纳官,是人类生存最重要的一部分,想要表达自我主张必须依靠口,想要诉说事情,心中所有的不安和不满,都可以透过口说出来。它帮助我们吃、喝进食,透过语言表达自己,而且还可以看出一个人富贵贫贱。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富贵的口形都有哪些。
四字口富贵

四字口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唇形,其基本特征是嘴唇两角端方齐正,略向上仰起,口角润泽。长有这种口形的人聪明博学,位居高官,诸事顺利。

弓口富贵

弓口是唇形中很漂亮的类型,基本特征为口像弯弓,双唇丰满厚实,颜色鲜红,神清气爽。拥有这种口形的人少年努力,中年交运,发达富贵,名扬天下。

虎口主富

虎口的基本特征是宽阔肥大,唇部丰满。长有这种口形的人必能荣华富贵,而且此种人也有德行,家中财富多是自己所积攒的阴德换来的。

牛口富贵

牛口的基本特征是双唇肥厚丰满,为人心地宽厚,粗中有细,心思精巧,有极强的洞察力和辨别力,得以保证家境富裕昌隆,一生顺利,安享福寿。

猴口富贵

猴口外形并不出众,双唇细长,人中深陷,此为吉利之相。猴口的人家境富足,丰衣足食,为人慷慨大方,可享长寿安康。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有这种口形的人时常爱撒谎。

龙口主贵

龙口是口形中最好的类型,基本特征是唇宽长而坚厚,口角润泽,与众不同,这是世间少有的大贵之人才能拥有的口形。

艺人口形大盘点

舒淇的嘴巴大开大合,性格豪爽而富生命力,不善于隐藏自己,亦不懂得守护别人的秘密,有金钱运和爱情运、有才气、社交良好。

周杰伦的嘴如弯弓往上翘,代表此人经过艰辛努力后取得成果,并能以口技营生,难怪周杰伦凭一张嘴巴唱歌走红歌坛。

杨怡有一个厚嘴巴,且棱角分明。相学上嘴巴为感情流露的象征,厚唇是代表感情丰富,以杨怡的唇形来看,属于厚而见棱角分明,代表说话责任心很重,面对朋友或伴侣皆能以诚相待,不善故意造谣生事。

胡杏儿的唇形较厚,牙齿整齐,主个性热情外向,人缘佳,但容易引起不必要的狂蜂浪蝶的追求,通常唇厚嘴大的人感情丰富,但亦容易感情用事。

张卫健的嘴型大小适中,嘴紧角松,代表他善于辞令且守得住秘密,说话留有余地,不会把话说得太尽或伤害别人。在中年期如能掌握运势,有助个人的事业及财运发展。

莫文蔚口大唇厚,代表忠厚、仁慈热情,有胆色,要求高,有事业心,性格较为热情开朗,而且较像男人,社交能力好,属于事业型的女性,适合从事演艺事业这一行。

来源:浙江在线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