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口型的人易大富大貴(圖)

發表:2011-07-24 2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口為出納官,是人類生存最重要的一部分,想要表達自我主張必須依靠口,想要訴說事情,心中所有的不安和不滿,都可以透過口說出來。它幫助我們吃、喝進食,透過語言表達自己,而且還可以看出一個人富貴貧賤。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一下富貴的口形都有哪些。
四字口富貴

四字口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唇形,其基本特徵是嘴唇兩角端方齊正,略向上仰起,口角潤澤。長有這種口形的人聰明博學,位居高官,諸事順利。

弓口富貴

弓口是唇形中很漂亮的類型,基本特徵為口像彎弓,雙唇豐滿厚實,顏色鮮紅,神清氣爽。擁有這種口形的人少年努力,中年交運,發達富貴,名揚天下。

虎口主富

虎口的基本特徵是寬闊肥大,唇部豐滿。長有這種口形的人必能榮華富貴,而且此種人也有德行,家中財富多是自己所積攢的陰德換來的。

牛口富貴

牛口的基本特徵是雙唇肥厚豐滿,為人心地寬厚,粗中有細,心思精巧,有極強的洞察力和辨別力,得以保證家境富裕昌隆,一生順利,安享福壽。

猴口富貴

猴口外形並不出眾,雙唇細長,人中深陷,此為吉利之相。猴口的人家境富足,豐衣足食,為人慷慨大方,可享長壽安康。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有這種口形的人時常愛撒謊。

龍口主貴

龍口是口形中最好的類型,基本特徵是唇寬長而堅厚,口角潤澤,與眾不同,這是世間少有的大貴之人才能擁有的口形。

藝人口形大盤點

舒淇的嘴巴大開大合,性格豪爽而富生命力,不善於隱藏自己,亦不懂得守護別人的秘密,有金錢運和愛情運、有才氣、社交良好。

周傑倫的嘴如彎弓往上翹,代表此人經過艱辛努力後取得成果,並能以口技營生,難怪周傑倫憑一張嘴巴唱歌走紅歌壇。

楊怡有一個厚嘴巴,且棱角分明。相學上嘴巴為感情流露的象徵,厚唇是代表感情豐富,以楊怡的唇形來看,屬於厚而見棱角分明,代表說話責任心很重,面對朋友或伴侶皆能以誠相待,不善故意造謠生事。

胡杏兒的唇形較厚,牙齒整齊,主個性熱情外向,人緣佳,但容易引起不必要的狂蜂浪蝶的追求,通常唇厚嘴大的人感情豐富,但亦容易感情用事。

張衛健的嘴型大小適中,嘴緊角松,代表他善於辭令且守得住秘密,說話留有餘地,不會把話說得太盡或傷害別人。在中年期如能掌握運勢,有助個人的事業及財運發展。

莫文蔚口大唇厚,代表忠厚、仁慈熱情,有膽色,要求高,有事業心,性格較為熱情開朗,而且較像男人,社交能力好,屬於事業型的女性,適合從事演藝事業這一行。

来源:浙江在線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