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昌星“白楼”更“高级” 贾庆林“孤枕难眠”

发表:2011-07-24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逃亡12年之后,赖昌星被遣送回了中国大陆。

有文章评论道,中国能出个赖昌星,也算中共土特产之一。一个没有文化没有背景的农民,凭什么打造出“通天保护伞”呢?据420专案组透露,赖是得到中央政治局贾某的透风,才先行一步逃之夭夭的,其走私船是在中共军队的护航下前进的。不过答案很简单:赖昌星算是很早就看透中共丑恶本质的人。不过他不是揭露或反对这种丑恶,而是顺着共产党的邪劲,利用和放大这种丑恶,从中捞取好处,闷声发大财。

赖昌星把《金瓶梅》作者笑笑生警示世人的“四贪词”反过来用,专门抓住人性恶劣的四个字:“酒、色、财、气”,投其所好,故而揭开“人民公仆”的画皮,从而建立一个至少牵扯500位中共官员的地下通道。远华案至少逃税300亿人民币,那在1999年算是天文数字了。

文章道,很多人知道赖昌星建了个“红楼”,不知道他还有个更“高级”的“白楼”,里面全是人间的极品享乐,都是用来对付中共官员的。他能在中共险恶的官场狭缝中存活下来,没有对中共邪劲的洞察和利用,是不可能的。那些相信“共产党本质是好”的人,在赖昌星的眼里,简直是群白痴。

大陆有传闻称,胡锦涛在4月得知江泽民病危后,马上命令外交、司法等部门向加拿大施压,在中方承诺不判死刑的条件下迅速遣返赖昌星。可见,赖昌星在这个敏感的历史时期回国,显然是胡锦涛作了相当大的“努力”。

曾经与赖昌星本人做过上百小时采访、并书写长篇新闻纪实《“远华案”黑幕》的作家盛雪表示,“到底哪些官员在他回去的事情上会捏一把汗,在过去的这些年当中我也试图从他那里多了解一些情况,但是他的口封很紧,一直不肯再多说。甚至比如说跟贾庆林到底有多深的关系。拿赖昌星自己的话来说,涉及这个案子的中国官方机构,比如说中纪委,他曾经说过,‘如果我回去,中纪委至少有10个人应该被判死刑。’”

有评论称,目前胡锦涛正巧妙的把赖昌星作为棋子,借炒作“远华案”,拟给江系人马一个重头回击。众所周知,“远华案”与江系人员有逃脱不了的干系。赖昌星回国后,至少贾庆林要“孤枕难眠”了。当时赖案涉时任福建省委书记贾庆林之妻林幼芳,但因为贾庆林完全是靠江泽民庇护,林幼芳才勉过被追查的命运。贾庆林也因追随江泽民,才得以仕途昌顺,从福建省委书记到北京市委书记,最后进入中南海,成为全国政协主席。

 

来源:人民报消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