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昌星「白樓」更「高級」 賈慶林「孤枕難眠」

發表:2011-07-24 2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逃亡12年之後,賴昌星被遣送回了中國大陸。

有文章評論道,中國能出個賴昌星,也算中共土特產之一。一個沒有文化沒有背景的農民,憑什麼打造出「通天保護傘」呢?據420專案組透露,賴是得到中央政治局賈某的透風,才先行一步逃之夭夭的,其走私船是在中共軍隊的護航下前進的。不過答案很簡單:賴昌星算是很早就看透中共醜惡本質的人。不過他不是揭露或反對這種醜惡,而是順著共產黨的邪勁,利用和放大這種醜惡,從中撈取好處,悶聲發大財。

賴昌星把《金瓶梅》作者笑笑生警示世人的「四貪詞」反過來用,專門抓住人性惡劣的四個字:「酒、色、財、氣」,投其所好,故而揭開「人民公僕」的畫皮,從而建立一個至少牽扯500位中共官員的地下通道。遠華案至少逃稅300億人民幣,那在1999年算是天文數字了。

文章道,很多人知道賴昌星建了個「紅樓」,不知道他還有個更「高級」的「白樓」,裡面全是人間的極品享樂,都是用來對付中共官員的。他能在中共險惡的官場狹縫中存活下來,沒有對中共邪勁的洞察和利用,是不可能的。那些相信「共產黨本質是好」的人,在賴昌星的眼裡,簡直是群白痴。

大陸有傳聞稱,胡錦濤在4月得知江澤民病危後,馬上命令外交、司法等部門向加拿大施壓,在中方承諾不判死刑的條件下迅速遣返賴昌星。可見,賴昌星在這個敏感的歷史時期回國,顯然是胡錦濤作了相當大的「努力」。

曾經與賴昌星本人做過上百小時採訪、並書寫長篇新聞紀實《「遠華案」黑幕》的作家盛雪表示,「到底哪些官員在他回去的事情上會捏一把汗,在過去的這些年當中我也試圖從他那裡多瞭解一些情況,但是他的口封很緊,一直不肯再多說。甚至比如說跟賈慶林到底有多深的關係。拿賴昌星自己的話來說,涉及這個案子的中國官方機構,比如說中紀委,他曾經說過,‘如果我回去,中紀委至少有10個人應該被判死刑。’」

有評論稱,目前胡錦濤正巧妙的把賴昌星作為棋子,借炒作「遠華案」,擬給江系人馬一個重頭回擊。眾所周知,「遠華案」與江系人員有逃脫不了的干係。賴昌星回國後,至少賈慶林要「孤枕難眠」了。當時賴案涉時任福建省委書記賈慶林之妻林幼芳,但因為賈慶林完全是靠江澤民庇護,林幼芳才勉過被追查的命運。賈慶林也因追隨江澤民,才得以仕途昌順,從福建省委書記到北京市委書記,最後進入中南海,成為全國政協主席。

 

来源:人民報消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