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性侵案 女侍现身反击 惊爆内幕(组图)

发表:2011-07-26 1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控告国际货币基金(IMF)前主席性侵的纽约饭店女服务生,接受美国 “新闻周刊”专访,图为二十五日刊登的 封面。(路透)


控告史特劳斯卡恩性侵的纽约饭店女服务生狄亚洛,在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ABC News)上公开接受访问。(路透)

国际货币基金(IMF)前主席史特劳斯卡恩涉嫌性侵案主角,纽约索菲特饭店女服务生首度现身说法,她说,站出来反击,是要让史特劳斯卡恩为其行为入狱。

女侍首度现身

这名女服务生狄亚洛放弃匿名权利,在她律师办公室接受“新闻周刊”和“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专访,她说自己从来不想曝光,“但别无选择”,为让史特劳斯卡恩负起责任,现在得站出来“说出事实”,“我要正义。要他去坐牢。我要他知道,你的权和钱不是到处都行得通的。”

法界专家认为,对还在审理中的刑事案原告来说,狄亚洛此举罕见、也有风险,这让她有机会提出她的说法,提供检方评估是否继续告下去,但也给予被告律师有机会从中找出与之前证词矛盾之处,强化原告说词不可信的论点。曾任检察官的纽约佩斯大学法学院教授葛许曼说,“她展开某种游说、公关行动,要让此案继续审下去,是不寻常的转折。”

卡恩掀制服 强迫她口交

根据这两家媒体二十四日刊登的部分访问内容,狄亚洛说,她五月十四日接到无人出声的客房服务电话后,进入史特劳斯卡恩房间,一进去就见到他裸体,她急忙道歉、转身要离开时,他说“你不用感到抱歉”后,就“像疯子” 一样抓她、攻击她,还说“你很漂亮”。她哀求他住手,说自己不想丢工作,他说“你不会丢工作的”,然后把她硬推到床上。狄亚洛说,“我推开他,起身,还说 ‘我的主管在那’想吓唬他”,但史特劳斯卡恩仍继续掀开她的制服、扯掉她内裤,抓着她的头强迫她为他口交。事后她跑到走廊,看到他出来要搭电梯离开,两人四目交接时,他还跟她说“什么都不要说”。

在此之前,检方已因狄亚洛对自己出身背景说谎、案情说词前后矛盾,怀疑她的可信度,也因此让此案看来几乎得被迫撤告。针对检方指她改口说,告知主管、报案前曾清扫房间,狄亚洛在访问中说,当时她慌了,确实一度短暂进到隔壁房,继续例行整理工作试图冷静,“我当时非常、非常地不知所措”,她否认自己说词前后不一。

卡恩律师抨击煽动舆论

史特劳斯卡恩的律师抨击狄亚洛是诉诸媒体,煽动不利被告的舆论。狄亚洛律师反驳对方“抹黑”,也批评检方,他要求告到底,甚至呼吁特别检察官接手此案。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