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性侵案 女侍現身反擊 驚爆內幕(組圖)

發表:2011-07-26 1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控告國際貨幣基金(IMF)前主席性侵的紐約飯店女服務生,接受美國 「新聞週刊」專訪,圖為二十五日刊登的 封面。(路透)


控告史特勞斯卡恩性侵的紐約飯店女服務生狄亞洛,在美國廣播公司新聞頻道(ABC News)上公開接受訪問。(路透)

國際貨幣基金(IMF)前主席史特勞斯卡恩涉嫌性侵案主角,紐約索菲特飯店女服務生首度現身說法,她說,站出來反擊,是要讓史特勞斯卡恩為其行為入獄。

女侍首度現身

這名女服務生狄亞洛放棄匿名權利,在她律師辦公室接受「新聞週刊」和「美國廣播公司新聞頻道」專訪,她說自己從來不想曝光,「但別無選擇」,為讓史特勞斯卡恩負起責任,現在得站出來「說出事實」,「我要正義。要他去坐牢。我要他知道,你的權和錢不是到處都行得通的。」

法界專家認為,對還在審理中的刑事案原告來說,狄亞洛此舉罕見、也有風險,這讓她有機會提出她的說法,提供檢方評估是否繼續告下去,但也給予被告律師有機會從中找出與之前證詞矛盾之處,強化原告說詞不可信的論點。曾任檢察官的紐約佩斯大學法學院教授葛許曼說,「她展開某種遊說、公關行動,要讓此案繼續審下去,是不尋常的轉折。」

卡恩掀制服 強迫她口交

根據這兩家媒體二十四日刊登的部分訪問內容,狄亞洛說,她五月十四日接到無人出聲的客房服務電話後,進入史特勞斯卡恩房間,一進去就見到他裸體,她急忙道歉、轉身要離開時,他說「你不用感到抱歉」後,就「像瘋子」 一樣抓她、攻擊她,還說「你很漂亮」。她哀求他住手,說自己不想丟工作,他說「你不會丟工作的」,然後把她硬推到床上。狄亞洛說,「我推開他,起身,還說 ‘我的主管在那’想嚇唬他」,但史特勞斯卡恩仍繼續掀開她的制服、扯掉她內褲,抓著她的頭強迫她為他口交。事後她跑到走廊,看到他出來要搭電梯離開,兩人四目交接時,他還跟她說「什麼都不要說」。

在此之前,檢方已因狄亞洛對自己出身背景說謊、案情說詞前後矛盾,懷疑她的可信度,也因此讓此案看來幾乎得被迫撤告。針對檢方指她改口說,告知主管、報案前曾清掃房間,狄亞洛在訪問中說,當時她慌了,確實一度短暫進到隔壁房,繼續例行整理工作試圖冷靜,「我當時非常、非常地不知所措」,她否認自己說詞前後不一。

卡恩律師抨擊煽動輿論

史特勞斯卡恩的律師抨擊狄亞洛是訴諸媒體,煽動不利被告的輿論。狄亞洛律師反駁對方「抹黑」,也批評檢方,他要求告到底,甚至呼籲特別檢察官接手此案。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