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惨案 中国色情网站报道竟比官方详细

发表:2011-07-29 0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中国温州发生动车翻覆意外事故,各国媒体争相报导。中国官方却一再阻扰媒体采访,甚至还曾在网路上发表言论,要求网友不要危言耸听,企图封锁消息,隐匿实际状况。结果中国一个知名的色情网站,有网友大批上传事发后一日的照片,图文并茂,甚至比官方新闻报导详细许多。

网友在这个色情网站贴上动车意外发生后的照片,其中拍到一幕是动车残骸在空中要掉落地面的照片,甚至还有疑似尸体一直躺在地上未处理,直到后来搜救人员发现才将尸体抬走。

上传这些照片和讯息的网友表示,自己为了整理和上传这些动车意外的照片和讯息,已经连续将近30个小时没有睡觉,担心自己体力不支和中暑才停止上传。这名上传者拍出军警人员的辛劳、搜救人员的疲累、记者拍摄实况,甚至有网友中途被阻止拍摄后,仍私下继续进行。

这名热心的网友一共上传了60多张照片,其中最后一张,看过的网友都说应该获得“普立兹最佳新闻图片奖”。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