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車慘案 中國色情網站報導竟比官方詳細

發表:2011-07-29 0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中國溫州發生動車翻覆意外事故,各國媒體爭相報導。中國官方卻一再阻擾媒體採訪,甚至還曾在網路上發表言論,要求網友不要危言聳聽,企圖封鎖消息,隱匿實際狀況。結果中國一個知名的色情網站,有網友大批上傳事發後一日的照片,圖文並茂,甚至比官方新聞報導詳細許多。

網友在這個色情網站貼上動車意外發生後的照片,其中拍到一幕是動車殘骸在空中要掉落地面的照片,甚至還有疑似屍體一直躺在地上未處理,直到後來搜救人員發現才將屍體抬走。

上傳這些照片和訊息的網友表示,自己為了整理和上傳這些動車意外的照片和訊息,已經連續將近30個小時沒有睡覺,擔心自己體力不支和中暑才停止上傳。這名上傳者拍出軍警人員的辛勞、搜救人員的疲累、記者拍攝實況,甚至有網友中途被阻止拍攝後,仍私下繼續進行。

這名熱心的網友一共上傳了60多張照片,其中最後一張,看過的網友都說應該獲得「普立茲最佳新聞圖片獎」。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