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破天惊的最后一提问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7-30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23日温州记者会上,对温总最后之一问由“日温州报”女记者马玉瑛所提的“这次救援体现了温州人民创业精神之外的什么精神?”来完成。温家宝干净利落:“大爱的精神”。人肉搜索,原来马君玉瑛是浙江省十二次党代表,魔鬼内部的人,所以提问一出口就让世界为之震惊。在死伤这么多无辜的国人后,居然还是不忘唱赞歌。等事故过后一些时日,再唱歌难道就不行吗,非得在人们如此伤心时就这么恶心人吗?宣布新闻发布会结束之际还有二十多名记者喊着铁道部官员继续留下来回答问题,可见记者还有许多的问题要问想问,可居然就被这么石破天惊的最后之一问所代替掉。不是党事先安排的死再多人都要完成赞歌般的提问吗?

深受此党代表之启发,笔者也想提许多问题。如果有机会,笔者要向中纪委书记贺国强提问。问题是:“中共的官员整体成为全世界最为廉洁高效优秀的干部,你认为这是由一种什么精神所支援的呢?”“中共的干部队伍一直保留着清政廉洁,都没有人贪污腐败,你认为这体现我们党管理干部的什么水平呢?”还要对温家宝总理提问题,问题是:“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很少很少发生灾难事故,你认为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中国的物价这么稳定?”“为什么我们的拆迁中,干部们能够这么冷静、能够和蔼可亲呢?”对胡锦涛提问的问题主要有:“中共共产党自建国以来一直情为民所系,如今中国很是和谐,百姓真正幸福,这体现我们党什么作风呢?”

这样的问题还有好多。这样的问题对于温、胡、贺,还是很乐意回答的。他们会答在嘴上,甜在心里:“党国的好记者!我党的好魔鬼!”所问的问题无需你思考,就可以立即回答。就如那党代马记者的提问,温总就可立马脱口秀:“大爱的精神”。这回答的多有水平多有高度多有气势!你们看,我们伟大的祖国又死人了,又发生了数百人死伤的事儿了,这么大的事儿,也只有我们伟大的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国家才能这样救人才能这样有大爱。要是发生在美国英国,百姓们不都得全死光了吗?于是,党又化灾难为赞歌,化腐烂为天使,于是百姓们又对党国爱戴有加,三呼万岁!

可是党贼们忘记了一点,那就是当今的时代。什么时代,互联网的时代!并不是你党贼们喊什么百姓就信什么的时代了,并不是你唱什么,百姓们就和什么的时代了。网络上,见到马女玉瑛的最后一问,几个网名不恶心的,不大揭其丑其臭的?

党恶心网民,以为网民们就没有办法对付。网民们,认清贼党的真面目恶面目臭面目贼面目,然后翻墙,然后交流、思考,再然后干净彻底地解体中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