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破天驚的最後一提問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1-07-30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3日溫州記者會上,對溫總最後之一問由「日溫州報」女記者馬玉瑛所提的「這次救援體現了溫州人民創業精神之外的什麼精神?」來完成。溫家寶乾淨利落:「大愛的精神」。人肉搜索,原來馬君玉瑛是浙江省十二次黨代表,魔鬼內部的人,所以提問一出口就讓世界為之震驚。在死傷這麼多無辜的國人後,居然還是不忘唱讚歌。等事故過後一些時日,再唱歌難道就不行嗎,非得在人們如此傷心時就這麼噁心人嗎?宣布新聞發布會結束之際還有二十多名記者喊著鐵道部官員繼續留下來回答問題,可見記者還有許多的問題要問想問,可居然就被這麼石破天驚的最後之一問所代替掉。不是黨事先安排的死再多人都要完成讚歌般的提問嗎?

深受此黨代表之啟發,筆者也想提許多問題。如果有機會,筆者要向中紀委書記賀國強提問。問題是:「中共的官員整體成為全世界最為廉潔高效優秀的幹部,你認為這是由一種什麼精神所支援的呢?」「中共的幹部隊伍一直保留著清政廉潔,都沒有人貪污腐敗,你認為這體現我們黨管理幹部的什麼水平呢?」還要對溫家寶總理提問題,問題是:「中國自改革開放以來很少很少發生災難事故,你認為這是為什麼?」「為什麼中國的物價這麼穩定?」「為什麼我們的拆遷中,幹部們能夠這麼冷靜、能夠和藹可親呢?」對胡錦濤提問的問題主要有:「中共共產黨自建國以來一直情為民所系,如今中國很是和諧,百姓真正幸福,這體現我們黨什麼作風呢?」

這樣的問題還有好多。這樣的問題對於溫、胡、賀,還是很樂意回答的。他們會答在嘴上,甜在心裏:「黨國的好記者!我黨的好魔鬼!」所問的問題無需你思考,就可以立即回答。就如那黨代馬記者的提問,溫總就可立馬脫口秀:「大愛的精神」。這回答的多有水平多有高度多有氣勢!你們看,我們偉大的祖國又死人了,又發生了數百人死傷的事兒了,這麼大的事兒,也只有我們偉大的共產黨領導下的社會主義國家才能這樣救人才能這樣有大愛。要是發生在美國英國,百姓們不都得全死光了嗎?於是,黨又化災難為讚歌,化腐爛為天使,於是百姓們又對黨國愛戴有加,三呼萬歲!

可是黨賊們忘記了一點,那就是當今的時代。什麼時代,網際網路的時代!並不是你黨賊們喊什麼百姓就信什麼的時代了,並不是你唱什麼,百姓們就和什麼的時代了。網路上,見到馬女玉瑛的最後一問,幾個網名不噁心的,不大揭其醜其臭的?

黨噁心網民,以為網民們就沒有辦法對付。網民們,認清賊黨的真面目惡面目臭面目賊面目,然後翻牆,然後交流、思考,再然後乾淨徹底地解體中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