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跳出来发的哪家子指示?(图)

发表:2011-08-04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动车事故发生的第二天,7月24日,“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周永康同志、张德江副总理等中央领导分别作出重要指示。”

奇怪,四人中只有周永康没有冠上头衔,而只用“同志”。难道他没有头衔吗?有哇,“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 ”,那么给动车事故作“重要指示”时,为何却没了头衔呢?因为不搭嘎喔。不搭嘎为什么要跳出来发指示?这……你得问铁道部原部长刘志军啦。

周永康是石油系统出身,北京石油学院勘探系地球物理勘探专业毕业,1967年到大庆油田六七三厂地质队当实习员、技术员,1985年当石油工业部副部长,1996年到1998年在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任总经理、党组书记,直到1998年调到国土资源部当部长前,21年没有离开过石油系统。

虽然周永康从1970年开始担任辽河石油会战指挥部地质团区域室党支部书记、大队长起一路往上升,但真正使他进入“党和国家领导人”圈子的是江泽民。 1999年至2002年周永康任四川省委书记,人所共知他经常借工作之便强奸宾馆女工作人员。他的妻子风闻后忍无可忍,与周永康分居。

后来,省委秘书很奇怪,不知周书记为何往北京跑的次数超过了去宾馆,难道北京还有更大的诱惑?

原来,周永康去北京向江泽民大献殷勤、猛表忠心时,无意中听到王冶坪的侄女枕边有个空位。周永康哪里肯放过这个机会,于是跑的就更勤了,江也正好想在公安部安插上自己家的人,然后让周永康接替政法委书记罗干的职位。于是一拍即合。

回四川,周永康先让亲信开车撞死自己分居的老婆,然后在2002年离开成都,到北京低调上任公安部部长。这么大的事新华网居然没有报导,只在公安部自己出的小报上透露说,原部长贾春旺调任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任公安部新部长。后来被揭发出来,新华网才补登。

石油系统出身的周永康,现任职务又是政法委书记,怎么在动车出事后跳出来发指示呢?于情于理都讲不过去。

过去的内燃机车使用的是柴油,与周永康还勉强能搭上点儿关系,可内燃机车现在已经不用了。现在使用的动车,全部为电力动车。动车的动力全部由外部的电源提供。也就是铁路线路上方的电网,提供25000V的电,动车通过受电弓,将电网的电引入车内,再通过变压器将电压转为可用电压范围内的电,给车下的电动机供电。与石油完全不贴边儿。

周永康跳出来干什么?原来铁道部是江的地盘,2月和6月从铁道部部长到各地分支的头头儿们拿下去了七人,江系损失惨重。江的娘家人周永康不能不亲自出马命令销尸灭迹。

 

来源:中国诚新闻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