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跳出來發的哪家子指示?(圖)

發表:2011-08-04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動車事故發生的第二天,7月24日,「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周永康同志、張德江副總理等中央領導分別作出重要指示。」

奇怪,四人中只有周永康沒有冠上頭銜,而只用「同志」。難道他沒有頭銜嗎?有哇,「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員會書記,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主任 」,那麼給動車事故作「重要指示」時,為何卻沒了頭銜呢?因為不搭嘎喔。不搭嘎為什麼要跳出來髮指示?這……你得問鐵道部原部長劉志軍啦。

周永康是石油系統出身,北京石油學院勘探系地球物理勘探專業畢業,1967年到大慶油田六七三廠地質隊當實習員、技術員,1985年當石油工業部副部長,1996年到1998年在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任總經理、黨組書記,直到1998年調到國土資源部當部長前,21年沒有離開過石油系統。

雖然周永康從1970年開始擔任遼河石油會戰指揮部地質團區域室黨支部書記、大隊長起一路往上升,但真正使他進入「黨和國家領導人」圈子的是江澤民。 1999年至2002年周永康任四川省委書記,人所共知他經常借工作之便強姦賓館女工作人員。他的妻子風聞後忍無可忍,與周永康分居。

後來,省委秘書很奇怪,不知周書記為何往北京跑的次數超過了去賓館,難道北京還有更大的誘惑?

原來,周永康去北京向江澤民大獻慇勤、猛表忠心時,無意中聽到王冶坪的侄女枕邊有個空位。周永康哪裡肯放過這個機會,於是跑的就更勤了,江也正好想在公安部安插上自己家的人,然後讓周永康接替政法委書記羅干的職位。於是一拍即合。

回四川,周永康先讓親信開車撞死自己分居的老婆,然後在2002年離開成都,到北京低調上任公安部部長。這麼大的事新華網居然沒有報導,只在公安部自己出的小報上透露說,原部長賈春旺調任最高檢察院檢察長,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任公安部新部長。後來被揭發出來,新華網才補登。

石油系統出身的周永康,現任職務又是政法委書記,怎麼在動車出事後跳出來髮指示呢?於情於理都講不過去。

過去的內燃機車使用的是柴油,與周永康還勉強能搭上點兒關係,可內燃機車現在已經不用了。現在使用的動車,全部為電力動車。動車的動力全部由外部的電源提供。也就是鐵路線路上方的電網,提供25000V的電,動車通過受電弓,將電網的電引入車內,再通過變壓器將電壓轉為可用電壓範圍內的電,給車下的電動機供電。與石油完全不貼邊兒。

周永康跳出來幹什麼?原來鐵道部是江的地盤,2月和6月從鐵道部部長到各地分支的頭頭兒們拿下去了七人,江系損失慘重。江的娘家人周永康不能不親自出馬命令銷屍滅跡。

 

来源:中國誠新聞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