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的盗梦空间 盘点全球最独特的床(组图)

发表:2011-08-10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冰晶酒店 ICE HOTEL瑞典基律纳-朱卡恩加维村

床在哪儿:

在这座冰晶酒店里,所有设施都是用冰块和雪制造成的,房间内的床和室内装饰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艺术家的杰作。冰雪独有的纹理,使你享有非常精美的私密冰雪时间。

躺在床上你看到的:

由于冰雪的可塑性极强,所以你躺的床也许3天之后就面目全非了。躺在床上,你可以看到想看的一切,因为所有的床都和它们所在的房间完全是一体的。你可以看到充满未来感的宇宙空间,可以看到哥特式的冰雪浮雕,可以看到你躺在牛奶盒里、汽车里等等。

怎么去:

可坐国内航班至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机场,再转乘至基律纳机场,之后乘坐出租车直达酒店。

享用这张床所需价格:

每晚约RMB1,280元

肯尼亚-莱基皮亚高原: 路易萨巴荒野小屋 Loisaba Wilderness Lodge

床在哪儿:
 
这个酒店虽然名叫荒野小屋,可它却是世界上最潇洒的酒店了,位于肯尼亚平原上的一块高地上,既可以无限俯瞰草原的美丽生灵,又可以抬头仰望澄净美丽的非洲天空。完全非洲风格的建筑结构定会带给你无限遐想。

躺在床上你看到的

这张床肯定是世界上最独特的,只能在路易萨巴找得到;这里的每张床都高出地面十英尺,相互之间的距离超过一百英尺,隐私 是完全可以保证的。这个名叫Koija的床位于莱基皮亚高原东部山谷里,躺在床上就可以俯瞰Kiboko水洞的迷人风光,抬头望天,就是肯尼亚的免费星空 了。

怎么去:

可以从国内坐航班到肯尼亚,再转乘飞机至莱基皮亚高原机场。

享用这张床所需价格:

每晚约RMB7,820元

马尔代夫:W度假酒店 W Retreat and Spa Maldives

床在哪儿:

当别的酒店在私人小岛上玩原始玩荒野生存的时候,W度假酒店玩的却是现代化。尽管小岛面积不大,不出10分钟就可以走个来回,但处处都是白色沙滩和美艳的珊瑚礁,这些原生态的景致反而更为酒店增添了奢华度。

躺在床上你看到的:

地板上透明的圆形地砖,使你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海底的鱼儿游来游去,不光房间,就连地毯和高空垂下来的纱帘都是圆形的。到了夜晚,每间别墅附带的游泳池底部的射灯都会点亮,躺在床上看着水波荡漾,真好像在观赏萤火虫一般。

怎么去:

可从国内乘坐航班飞到马尔代夫的马累国际机场(Hulhule Airport),之后乘坐酒店班车。

享用这张床所需价格

每晚约RMB1,500元

澳大利亚-蓝山:蓝山私人旅游中心Blue Mountains Private Safaris

床在哪儿:

这个酒店位于澳大利亚最著名的景点蓝山中,满山的桉树在阳光下散发出一种特有的蓝色香雾——蓝山因此而得名。

躺在床上你看到的:

这张床的名字叫“豪华野生丛林床”,它采用的全部是高档材料,厚床垫、全棉床单,以及暖暖的鸭绒被在夜晚可以让你更方便地窝在被窝里聆听鹦鹉老鹰的鸣啼,抑或澳洲野犬的嚎叫,或者你还能看到吃着草从你床边跳过的袋鼠呢。

怎么去:

可坐航班从国内飞往悉尼,之后从悉尼坐2小时大巴可达蓝山区,酒店位于蓝山中心,可步行前往。

享用这张床所需价格:

每晚约RMB5,670元(双人间)

泰国普吉岛-阁遥岛:第六感度假村Six Senses Yao Noi Beyond Phuket

床在哪儿:

第六感海蒂亚度假村就位于阁遥岛,被誉为普吉岛上最美丽的小岛。岛群众多,怪石嶙峋,天然的屏障为每间度假小屋提供了最佳隐私保障,因此,即便住在开放式的卧房,也无须担心春光外泄。

躺在床上你看到的:

度假村采用泰国最常见的传统民居来作为主要建筑群,卧室被设置成开放式格局,营造出独特的空间感,原木制成的床被白纱笼罩,在海风的吹拂下轻轻拂动,放眼望去,南亚太平洋的广袤海域便近在眼前。

怎么去:

从国内乘坐航班至普吉岛国际机场,之后乘坐酒店的私家车便可直达。

享用这张床所需价格:

每晚约RMB1,300元

南非-姆普马兰加:狮子滩私人动物保护区 Lion Sands Private Game Reserve

床在哪儿:

这个叫做“查克利树屋”的房间,坐落在一棵树龄五百岁的非洲枸杞树上,离美丽的萨比河不过一英里,最重要的是,它拥有一张全非洲最浪漫的大床。

躺在床上你看到的:

俯瞰下去,周围全是郁郁葱葱的灌木;灌木丛中隐藏着各种动物,有狮子、土狼、豺狗。清晨,甫一睁眼,你便能看见日出中飞来的群鸟;夜幕降临时,陪伴着你的除了这张床,还有南半球那璀璨的星光。当然,最后一项是免费的。

怎么去

从国内乘坐航班至南非开普敦机场,然后飞往斯库库札机场,狮子滩酒店将有班车接送。

享用这张床所需价格:

每晚约RMB1,668元(双人间)

埃及-锡瓦绿洲:阿德尔雷-阿梅拉沙漠生态旅馆 Adrère Amellal Desert Ecolodge, Siwa Oasis, Egypt

床在哪儿:

在埃及西部的沙漠中矗立着一座山体洁白的平顶山,当地人很喜欢它,视之为圣洁的象征;在山脚下,就是这座用泥浆和盐晶打造的生态 旅馆了。你能想象吗?整座旅馆没有任何能源,除了厨房的发电机;旅馆的照明设施完全采用烛光,且沿用了上百盏风灯,从高空俯瞰,就宛如星光大道,将人们一 路带到这座神奇美丽的原生态旅馆。

躺在床上你看到的:

旅馆一共有40间房,床是由棕榈树制成的,散发着一种别致的香味;床全被安置在室外的屋顶上,放眼望去,环绕四周的是上古部落留下来的史迹,伴你入眠的是雄伟的高山和沙漠中的绿洲锡瓦,抬头可见埃及上空变幻莫测的天气——如此星辰,如此良床,如果用来睡眠岂不是浪费?

怎么去:

从国内坐航班至开罗机场,然后乘坐班车可以直达旅馆。

享用这张床所需价格:

每晚约RMB4,800元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