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的盜夢空間 盤點全球最獨特的床(組圖)

發表:2011-08-10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冰晶酒店 ICE HOTEL瑞典基律納-朱卡恩加維村

床在哪兒:

在這座冰晶酒店裡,所有設施都是用冰塊和雪製造成的,房間內的床和室內裝飾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藝術家的傑作。冰雪獨有的紋理,使你享有非常精美的私密冰雪時間。

躺在床上你看到的:

由於冰雪的可塑性極強,所以你躺的床也許3天之後就面目全非了。躺在床上,你可以看到想看的一切,因為所有的床都和它們所在的房間完全是一體的。你可以看到充滿未來感的宇宙空間,可以看到哥特式的冰雪浮雕,可以看到你躺在牛奶盒裡、汽車裡等等。

怎麼去:

可坐國內航班至瑞典斯德哥爾摩國際機場,再轉乘至基律納機場,之後乘坐出租車直達酒店。

享用這張床所需價格:

每晚約RMB1,280元

肯尼亞-萊基皮亞高原: 路易薩巴荒野小屋 Loisaba Wilderness Lodge

床在哪兒:
 
這個酒店雖然名叫荒野小屋,可它卻是世界上最瀟灑的酒店了,位於肯尼亞平原上的一塊高地上,既可以無限俯瞰草原的美麗生靈,又可以抬頭仰望澄淨美麗的非洲天空。完全非洲風格的建築結構定會帶給你無限遐想。

躺在床上你看到的

這張床肯定是世界上最獨特的,只能在路易薩巴找得到;這裡的每張床都高出地面十英尺,相互之間的距離超過一百英尺,隱私 是完全可以保證的。這個名叫Koija的床位於萊基皮亞高原東部山谷裡,躺在床上就可以俯瞰Kiboko水洞的迷人風光,抬頭望天,就是肯尼亞的免費星空 了。

怎麼去:

可以從國內坐航班到肯尼亞,再轉乘飛機至萊基皮亞高原機場。

享用這張床所需價格:

每晚約RMB7,820元

馬爾地夫:W度假酒店 W Retreat and Spa Maldives

床在哪兒:

當別的酒店在私人小島上玩原始玩荒野生存的時候,W度假酒店玩的卻是現代化。儘管小島面積不大,不出10分鐘就可以走個來回,但處處都是白色沙灘和美艷的珊瑚礁,這些原生態的景致反而更為酒店增添了奢華度。

躺在床上你看到的:

地板上透明的圓形地磚,使你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海底的魚兒游來游去,不光房間,就連地毯和高空垂下來的紗帘都是圓形的。到了夜晚,每間別墅附帶的游泳池底部的射燈都會點亮,躺在床上看著水波蕩漾,真好像在觀賞螢火蟲一般。

怎麼去:

可從國內乘坐航班飛到馬爾地夫的馬累國際機場(Hulhule Airport),之後乘坐酒店班車。

享用這張床所需價格

每晚約RMB1,500元

澳大利亞-藍山:藍山私人旅遊中心Blue Mountains Private Safaris

床在哪兒:

這個酒店位於澳大利亞最著名的景點藍山中,滿山的桉樹在陽光下散發出一種特有的藍色香霧——藍山因此而得名。

躺在床上你看到的:

這張床的名字叫「豪華野生叢林床」,它採用的全部是高檔材料,厚床墊、全棉床單,以及暖暖的鴨絨被在夜晚可以讓你更方便地窩在被窩裡聆聽鸚鵡老鷹的鳴啼,抑或澳洲野犬的嚎叫,或者你還能看到吃著草從你床邊跳過的袋鼠呢。

怎麼去:

可坐航班從國內飛往悉尼,之後從悉尼坐2小時大巴可達藍山區,酒店位於藍山中心,可步行前往。

享用這張床所需價格:

每晚約RMB5,670元(雙人間)

泰國普吉島-閣遙島:第六感度假村Six Senses Yao Noi Beyond Phuket

床在哪兒:

第六感海蒂亞度假村就位於閣遙島,被譽為普吉島上最美麗的小島。島群眾多,怪石嶙峋,天然的屏障為每間度假小屋提供了最佳隱私保障,因此,即便住在開放式的臥房,也無須擔心春光外泄。

躺在床上你看到的:

度假村採用泰國最常見的傳統民居來作為主要建築群,臥室被設置成開放式格局,營造出獨特的空間感,原木製成的床被白紗籠罩,在海風的吹拂下輕輕拂動,放眼望去,南亞太平洋的廣袤海域便近在眼前。

怎麼去:

從國內乘坐航班至普吉島國際機場,之後乘坐酒店的私家車便可直達。

享用這張床所需價格:

每晚約RMB1,300元

南非-姆普馬蘭加:獅子灘私人動物保護區 Lion Sands Private Game Reserve

床在哪兒:

這個叫做「查克利樹屋」的房間,坐落在一棵樹齡五百歲的非洲枸杞樹上,離美麗的薩比河不過一英里,最重要的是,它擁有一張全非洲最浪漫的大床。

躺在床上你看到的:

俯瞰下去,周圍全是鬱鬱蔥蔥的灌木;灌木叢中隱藏著各種動物,有獅子、土狼、豺狗。清晨,甫一睜眼,你便能看見日出中飛來的群鳥;夜幕降臨時,陪伴著你的除了這張床,還有南半球那璀璨的星光。當然,最後一項是免費的。

怎麼去

從國內乘坐航班至南非開普敦機場,然後飛往斯庫庫札機場,獅子灘酒店將有班車接送。

享用這張床所需價格:

每晚約RMB1,668元(雙人間)

埃及-錫瓦綠洲:阿德爾雷-阿梅拉沙漠生態旅館 Adrère Amellal Desert Ecolodge, Siwa Oasis, Egypt

床在哪兒:

在埃及西部的沙漠中矗立著一座山體潔白的平頂山,當地人很喜歡它,視之為聖潔的象徵;在山腳下,就是這座用泥漿和鹽晶打造的生態 旅館了。你能想像嗎?整座旅館沒有任何能源,除了廚房的發電機;旅館的照明設施完全採用燭光,且沿用了上百盞風燈,從高空俯瞰,就宛如星光大道,將人們一 路帶到這座神奇美麗的原生態旅館。

躺在床上你看到的:

旅館一共有40間房,床是由棕櫚樹製成的,散發著一種別緻的香味;床全被安置在室外的屋頂上,放眼望去,環繞四周的是上古部落留下來的史跡,伴你入眠的是雄偉的高山和沙漠中的綠洲錫瓦,抬頭可見埃及上空變幻莫測的天氣——如此星辰,如此良床,如果用來睡眠豈不是浪費?

怎麼去:

從國內坐航班至開羅機場,然後乘坐班車可以直達旅館。

享用這張床所需價格:

每晚約RMB4,800元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