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济南8.17:我们的人民在觉醒(组图)

发表:2011-08-19 0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17日  济南群众与警察发生冲突。本人在现场,下面讲述我所看到的,听到的。

8月17日  将近六点,山东省司法厅一女狱警(穿的警服)在山大南路修车(山大南路与闵子骞路后向东大约100米)。当时只有一位老太太在(56岁,后听其邻居说的),当时老太太说:你先等一会,修车的一会就来,你要是着急的话就去东面那家修。这时这位女警就恶语相加,并且推搡殴打老太太。又打电话叫其老公来,她老公来了,两人又开始对老太太进行殴打,老太太头部鲜血直流。这时这位老太太的爱人到了现场,给这个女警和他丈夫下跪,求其停止殴打。那女警要求老太太也跪下。此时已有不少群众围观,早已有人拨打110。110到场后想立即带女警夫妻离开现场。但是此时的群众已经愤怒。围住了女警夫妻整座的110警车。群众越聚越多,大家不断大喊下车!下车!并不断推动警车,但是群众是在警车的四周,无法推翻警车。后来愤怒的群众击打警车前挡风,用脚踹警车前后灯。警车受到一定损坏,愤怒的群众又把警车推着撞上了路边停的救护车。7点半多,警车后门打开(怎么打开的不知道,人太多挤不进去)。先是女警下来,我们的群众素质很高,并未进行殴打(有几个人拉扯了几下,并没有殴打),她老公又下来了。我在外面只看到拳头飞舞,看不到人了。老太太家属要求他跪着向老太太道歉。那个女警很可恨,都这时候了,还想演讲。她在人群中说:大家听我说,今天这是因为我,我是一名JC···。群众没人听她的,群众高喊:跪下!跪下!。旁边维持秩序的JC扩了一下周围的群众,在中间形成一个小空地。推了一把这个女警。这个女警就跪下了(穿警服)。事态逐渐平息。

我最后说3点。第一:我们的群众素质很高,那个女警很可恶,但是下车后并没有遭到殴打。第二:这次来了很多jc,也很讲道理,不断的和群众讲道理,没有粗鲁的对待群众(也是不敢)。第三:我在现场听到很多呐喊声,我们的群众正在觉醒。

中国编辑注:JC为警察的代称

帖子里放的图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