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歷濟南8.17:我們的人民在覺醒(組圖)

發表:2011-08-19 0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7日  濟南群眾與警察發生衝突。本人在現場,下面講述我所看到的,聽到的。

8月17日  將近六點,山東省司法廳一女獄警(穿的警服)在山大南路修車(山大南路與閔子騫路後向東大約100米)。當時只有一位老太太在(56歲,後聽其鄰居說的),當時老太太說:你先等一會,修車的一會就來,你要是著急的話就去東面那家修。這時這位女警就惡語相加,並且推搡毆打老太太。又打電話叫其老公來,她老公來了,兩人又開始對老太太進行毆打,老太太頭部鮮血直流。這時這位老太太的愛人到了現場,給這個女警和他丈夫下跪,求其停止毆打。那女警要求老太太也跪下。此時已有不少群眾圍觀,早已有人撥打110。110到場後想立即帶女警夫妻離開現場。但是此時的群眾已經憤怒。圍住了女警夫妻整座的110警車。群眾越聚越多,大家不斷大喊下車!下車!並不斷推動警車,但是群眾是在警車的四周,無法推翻警車。後來憤怒的群眾擊打警車前擋風,用腳踹警車前後燈。警車受到一定損壞,憤怒的群眾又把警車推著撞上了路邊停的救護車。7點半多,警車後門打開(怎麼打開的不知道,人太多擠不進去)。先是女警下來,我們的群眾素質很高,並未進行毆打(有幾個人拉扯了幾下,並沒有毆打),她老公又下來了。我在外面只看到拳頭飛舞,看不到人了。老太太家屬要求他跪著向老太太道歉。那個女警很可恨,都這時候了,還想演講。她在人群中說:大家聽我說,今天這是因為我,我是一名JC···。群眾沒人聽她的,群眾高喊:跪下!跪下!。旁邊維持秩序的JC擴了一下週圍的群眾,在中間形成一個小空地。推了一把這個女警。這個女警就跪下了(穿警服)。事態逐漸平息。

我最後說3點。第一:我們的群眾素質很高,那個女警很可惡,但是下車後並沒有遭到毆打。第二:這次來了很多jc,也很講道理,不斷的和群眾講道理,沒有粗魯的對待群眾(也是不敢)。第三:我在現場聽到很多吶喊聲,我們的群眾正在覺醒。

中國編輯註:JC為警察的代稱

帖子裡放的圖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