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江系连个女人都罩不住了

作者:朱迹 发表:2011-08-24 1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系目前遭遇一系列打击,四面楚歌,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疲与应对,大家速来围观

《小背篓》唱了10多年都没听说宋祖英有老公,只听说她有江大哥,当上将军那会儿,都没见她照耀一下“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怎么突然就带着老公亮相了?

香港亚视和山东新闻网一报道江泽民死讯,还没发丧呐,小宋就把老公搬上媒体头条,这不是明摆着要撇清关系么?江泽民若是还能睁眼,当年那张“有事找大哥”的纸条或许还能起点作用。现在成为活死人,胡锦涛还不放过他,那还不赶紧摆脱关系,等着招惹灾祸么?

不过偶就很纳闷呐,没了江泽民,江系连个女人都罩不住了么?

问题是真罩不住了。远华案涉及贾庆林、贺国强、习近平,江系的三个大臣要员,若是他们被撂倒了,那江系就玩完了。

当年远华案曝光,传说是赖昌星情人的董文华没发一纸文告,就突然绝迹歌坛10多年。那时候江系强势啊,捂了董文华十多年,平息人们对远华案的关注。

现在董文华年近五旬,美人迟暮,青春不再的时候又被捅了出来,捂都捂不住了,“恰巧”此时赖昌星被捉了回来。旧疤重揭,换了你,你还复出么?叹息只供老江一人使唤的宋祖英了,现在都罩不住了。

江系何止这般狼狈呢?

据国内报道,8月22日,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董事长马骋发病去世。据熟悉他的人说,他原来没有心脏病史,现在诊断为心脏病突发。一位业内资深人士闻知马聘的遭遇,颇为感慨:“可怜的信号人!信号在整个高铁中不过九牛一毛,现在因为温州动车的事被推到了前台,他们并不是真正的决策者!谁在那个位置上都得干,不干就得下来。”貌似马骋被谋杀了?

铁道部一开始就咬定是信号问题导致事故发生,估计调查组查出了名堂,那不得杀人灭口死无对证才行吗?

上个月,女演员邵小珊在博客揭露特务的手段写道:“你牛逼明天给我投毒,3年后让我自然死亡。”可见要一个人怎么死、什么时间死都可以的,现在的药物就厉害到这个程度。

江系为了摆脱温州动车事故责任,真是狗急跳墙了。

天朝不断上演江胡惊险武打片,俺们老百姓可不要错过了。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