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美国政府急需纠正对中共的国策

——读《百年最强震袭美东意味着什么?》有感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8-25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杰连先生2011年8月24日在大纪元网站上撰文,就8月23日下午1点54分,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发生5.9级地震一事发表评论:美国地质调查局所认为这起震源深度仅0.6英里的浅层地震,依照中华天人合一的地震观来看,只是一场警示性的地动,只是大“动”了一下,宛如俯卧美国南北的一条龙脉腰背躬了一下,所以没有人员伤亡。但这场美东地区百年最强的地动,并非只是给美国人玩心跳。在这场地动中美国首都的著名地标——华盛顿国家大教堂――受到最大创伤,大教堂四座角位塔尖上杆头,有三座断裂损毁……这是上天在向美国政府示警:反思美国政府在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的政策,赶快纠正。

从逻辑实证的现代科学视角看,张先生说的确实有些玄,因为这些说法依循欧美文化传统来看是哲学的推测,不是定量分析、公式计算后以某地区大众目击或科学家仪器观测证实的精确知识。“地龙”是什么?西方人闻所未闻;“地龙躬腰”,美国人更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中国东汉张衡1800多年前上书皇帝和撰述《易坤灵图》所说:“地动者,民扰也”,“地大动,摇世主之宫,国不安”等悟性话语,就连张衡所在地的今日河南南阳市石桥镇的人都认为是“封建迷信”,更不用说中国和世界了。不过,按照18世纪英国休谟的知觉(印象)经验论和德国康德的理性批判论,张杰连援引的张衡的话语虽不可知,却可以信。

上帝或天,地上的人不可感知,却可以因为讲道德和守法律的心智需要而相信。也就是说,按照休谟和康德的看法,人类并非要什么都看到才可以相信。张衡、张杰连的话,虽超越于经验科学和理性知识之外,却是道德社会、法治国家的根基,代表着国家权力之外的真诚和责任。掌权者宣讲仁义和信上帝,可能出于统治的私利需要。但权力之外的学者文人,例如古之张衡、今之张杰连,以听起来玄,细心领悟却可以听到良心所系的悲悯情怀和良知所带动的怦然心动。

张杰连不靠他所说的这些在美国谋求生存得好,或者晋升官职。美国的“黄金梦”和“升官之道”从来不靠玄学,靠的是英国亚当•斯密《国富论》经济学所说的自由市场经济制度与《道德情操论》所说的基督新教伦理,信神、致富、守法三结合。张杰连所说,是目睹美国政府12年容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偏离美国立国正道,将带给美国人民巨大灾难的感悟,动机是超越个人私利的善心。张杰连感悟到这些天意,明知后果严重却不说而保持缄默,那他就是忤逆天意。

华盛顿国家大教堂,正式名称“圣彼得与圣保罗座堂”,美国第二大哥特式主教座堂,圣公会华盛顿教区的主教座堂,始建于1907年,至今已有104年,曾举办过艾森豪威尔、里根、福特3位总统的葬礼。这不仅是美国的宗教圣地之一,更被人们称之为思考的殿堂。这样一个重要的地方,却成为美国东部百年强震中唯一的受损严重的标志性建筑。这里蕴藏的天机和天意,恐怕就有警示美国民众检讨宗教情怀是否变质,政府审视道德与精神担当是否失职的严峻意义。

张杰连此文后有两个跟贴:1、“美国以宗教立国,却违反了神的旨意:容忍奸商向中共投资,配合中共压榨中国民众,使中国民众生活在工业污染的环境中,所以神怒了……”;2、“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日本美国天灾人祸不间断,经济又崩溃,是该检讨了。”这说明,张杰连所说虽然现在还不能证实,从信仰角度来说,却是对美国奥巴马政府以及选出他的美国人民充满善意劝诫。

“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的迫害,已经持续有12年之多了,作为考验世人的道德良知,尤其是考验西方民选国家领袖们的大智慧,在神佛看来,也许已经到了要收答卷的时候了。一个以信仰自由为立国之本的国家,是否依然坚守着当初的神圣承诺,面对人类最残酷的信仰迫害,政府该表的态度有没有表,该有的立场有没有站,该有的勇气有没有现,若最后违背了上天之托付,也就等同于把拥选其当政的人民的命运推向了危险之境。大教堂的四个角断了三个,或许世人离上天的道德判别的要求就差了3/4。”张杰连的这段文字语重心长。

今年3月25日,我写《美国正在丢失超强地位》,就美国在利比亚人民革命中国际地位下降一事发表评论,指出:在国家私利主导下,美国《五月花号公约》和《独立宣言》确立的国家精神正在减弱,客观帮助中共夺得大陆和经济政治强大,因容让迫害法轮功而卸载做国际警察逮共产流氓的天职,埋藏着被中共拖累同毁的隐患。美国虽有超强的战斗力,却因失职而交出惩治利比亚的领导权。

8月23日,利比亚人民革命胜利的尘埃刚刚落定,美国首都华盛顿及周边地区就出现了中国话语描绘的“地龙躬腰”,真是太凑巧了。不是天意,这样的巧合概率几乎是零。苍天有眼,美国政府只管伊拉克、利比亚小地痞还交不了差,急需履行神赐的“世界警察”的职能,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有积极的表态和行动。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